啦啦女神累趴!陳伊彎腰「特殊視角」曝光 網高呼:很可以


啦啦女神累趴!陳伊彎腰「特殊視角」曝光 網高呼:很可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樂天女孩「伊伊」陳伊,有著甜美的臉蛋以及姣好的身型,加上直率的個性和獨特招牌虎牙,吸引許多死忠粉絲跟隨,也因此擁有「樂天啦啦隊女神」以及「甜心虎牙」等封號,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陳伊,近日曬出自己在練舞時的日常照片,沒想到邪惡的視角讓網友看了都暴動了,紛紛直呼:「很可以!」

看更多:男網友揪健身「到休息間嘿咻」!Lucy公開無碼內容:非常噁心!

圖片來源:陳伊 IG

陳伊於Instagram曬出多張練舞照片,只見畫面中疲累的陳伊戴著帽子對著頭露出甜美笑容,上半身僅穿一件黑色緊身無袖小可愛,纖細的腰身也微微露出,然而伊伊的下半身也只穿了一件極短的黑色熱褲,讓她的白皙大腿嶄露無遺,此外陳伊還刻意彎腰趴在烤漆拒馬上面,驚人的S形曲線以及誘人的蜜桃臀令人看了直噴鼻血,也因為畫面中的她實在太性感,陳伊也忍不住在文中跟網友開玩笑表示:「練個舞這樣對嗎?」並貼上數個猴子害羞的表情符號。

圖片來源:陳伊 IG
圖片來源:陳伊 IG

不少網友都被陳伊性感的S形曲線辣到,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狂刷愛心,並留言回應:「這個角度」、「這可以,很可以」、「太犯規」、「修長美腿」、「我要過去摟」、「久違的翹臀」、「超厲害的」,而同樣是樂天啦啦隊員的小帆也逗趣回應「不對!」

圖片來源:陳伊 IG

不過陳伊讓網友們暴動早已不是第一次,先前陳伊到南投工作時,遇上超美風景,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的美照,然而畫面中陳伊穿著碎花連身裙,緊身設計勾出完美線條,當她往前傾身時,低領胸口讓兇猛長輩現形,險些彈出衣外,讓粉絲們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片來源:陳伊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