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愛莉莎莎適合交往嗎?「算命結果」公開 兩人嚇傻了!


三原、愛莉莎莎適合交往嗎?「算命結果」公開 兩人嚇傻了!

愛莉莎莎曾因為「肝膽排石法」引起一連串風波,其後她神隱一陣子又復出,並經常夥同日籍YouTuber三原一同拍影片。之前兩人曾經一起泡湯、共浴,甚至睡同一張床,互動甜蜜得像是一對情侶!最近兩人又一同去算命,測驗一下彼此適合交往的程度,讓網友都高呼兩人是「YouTuber界最甜CP」!

看更多:共浴還睡同張床?愛莉莎莎、三原同遊日月潭 「情侶行為」閃瞎網:最甜CP

圖/三原IG

三原的YouTube頻道26日更新影片,他和愛莉莎莎一起去找算命老師,算一下兩人是否適合成為情侶。三原表示,其實這段影片是年初拍下的,可是因為愛莉莎莎的風波,以及疫情的攪局,所以影片拖延到現在才上架。算命老師向三原和愛莉莎莎解釋,三原比較含蓄,遇到事情的時候都會以比較婉轉的方式解決,而愛莉莎莎的個性則比較直率,相對地會比較敢講話。

圖/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算命老師覺得兩人的個性可以互補,所以再合作拍影片、做生意上,都算是滿適合在一起,但對於感情上,算命老師保守地說:「我覺得這樣的合作,就算是朋友都非常適合了」,兩人的確配合得很好,但他不會以合盤、算命的方式,判斷兩個人能否成為情侶。

三原27日再上傳新影片,他和愛莉莎莎彼此敞開心胸、互相抱怨看不順眼的地方。三原率先表示,他覺得愛莉莎莎講話太兇、太直接了,像日本人都只會委婉地批評別人,否則對方會很傷心。愛莉莎莎回說「我明明很溫柔呀」之後再反擊,點出三原講話太繞圈子,跟他說話要通靈。

圖/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圖/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網友看到兩人的互動後,都紛紛留言「就算沒交往,當好朋友或合作伙伴也不錯啊」、「好喜歡看你們打情罵俏啊,超可愛!」、「每次看三原和愛莉莎莎一起拍片很有趣」、「怎麼辦,你們太配了」,覺得兩人很般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