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脇咲良返韓!瘋傳早簽約HYBE、攜IZ*ONE隊友組新女團


宮脇咲良返韓!瘋傳早簽約HYBE、攜IZ*ONE隊友組新女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曾遠赴南韓參與選秀節目的日本女星宮脇咲良,以限定女團「IZ*ONE」出道,活動結束後回到日本,個人動向也備受外界關注。最近有消息指出她簽進Gfriend(여자친구)之前的韓國經紀公司「Source Music」的可能性十分大,韓媒更拍到她從日本返韓,讓這個傳聞更在網路之間瘋傳!

看更多:封面設計老土?IZ*ONE權恩妃「SOLO出道」專輯封面挨轟

圖/IZ*ONE IG
宮脇咲良,圖/IZ*ONE IG

由於《Produce 48》陷入造假風波,IZ*ONE解散後重組機會不大,成員們也只好尋找新出路。當中,成員宮脇咲良及金采源就被韓媒點出,兩人很有可能加入HYBE娛樂旗下的公司Source Music,再組新女團。

而27日晚,宮脇咲良就飛到韓國,雖然她頭戴深藍色帽子、穿上簡單上衣及牛仔褲,貌似十分輕便,可是根據韓媒《Newsen》的報導,工作人員卻為她推著5大個行李箱,讓外界都認為她可能早就簽約,要重新在韓國以女團成員的身份出道了。

宮脇咲良飛回韓國,圖/翻攝自推特

事件曝光後,Dcard的網友也展開熱烈討論,PO主點出宮脇咲良本預計8月中會從日本飛到韓國,但27日她才到埗韓國。PO看到消息的報導後指出:「時間也對上了,看來之前的獨家報導應該都是真的,要簽約HYBE加入新女團了。」

由於這個傳言炒得沸沸揚揚,Dcard的網友們都十分好奇,驚訝地表示「櫻花想做什麼都去做吧,絕對支持,只有他開心就好」、「都由有一定人氣的藝人組成比較好,不然團員人氣落差會太大」、「櫻花的人生是自己的,永遠支持」、「雖然沒有特別喜歡,但是真的滿好奇這團到底會怎樣組成」等,紛紛期待宮脇咲良之後的發展。

圖/Dcard

事實上,Source Music之前推出的女團Gfriend人氣滿滿,可是Source Music宣布和成員們討論許久之後,決定全員不續約,往後各自在自己的道路上發展,讓粉絲們都十分驚訝,所以對於這次宮脇咲良要簽進Source Music的傳聞,雖然不少網友都十分期待,但也有一派網友擔心公司可能管理不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