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幫二伯驚喜慶生!「山下智久祝福影片」曝光 網驚:太狂了


蔡阿嘎幫二伯驚喜慶生!「山下智久祝福影片」曝光 網驚:太狂了

知名網紅蔡阿嘎與二伯於婚後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以及「蔡波能」,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一家人也時常分享生活日常,近日蔡阿嘎也為了幫二伯驚喜慶生,在家裡貼滿了山下智久的照片,甚至還透露「請來本人拍祝福影片」!讓網友不禁大讚:「太狂了!」

看更多:Cosplay驚見紅內褲?二伯照片意外洩「紅色三角」 網:快刪!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蔡阿嘎於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影片一開始蔡阿嘎表示要在二伯出去開會的一個小時內,把家裡佈置成「山下智久的家」,接著便一一將各種網路上買來的山下智久周邊貼滿整個家,甚至沙發上也擺了相關周邊抱枕與扇子,就連一家人的合照、桌曆等等的都貼上了山下智久的照片,當二伯回到家後看到整面的山下智久直接傻住,沒想到蔡阿嘎還準備了「山下智久生日的慶祝影片」給二伯驚喜。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影片一開始,山下智久對著鏡頭打招呼,接著字幕上表示,因為收到YouTuber「嘉義山下智久」的IG私訊,請他拍老婆的生日祝福影片,也因為畫面中的確是山下智久本人,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都不敢相信,紛紛在留言區表示:「真的是山P耶!」、「太猛了吧好羨慕喔喔喔喔喔」、「阿嘎是怎麼邀請到的」、「面子好大,可以請到山下智久本人給祝福,真是太強大了!」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不過影片一出後也有不少聽得懂日文的網友趕忙出來表示這是假的,因為山下智久講的話根本就與字幕上的內容不相同,而且這部影片其實是山下智久去年在IG直播的影片,甚至影片中蔡阿嘎透過剪接,讓山下智久講出了「二伯」兩字,當真相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笑翻,連二伯在看影片的當下也忍不住吐槽「屁啦」,而事後蔡阿嘎也在社群上表示,希望明年的慶生計畫,能夠挑戰跟山下智久本人合照!幫二伯完成夢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