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快半個月!雞排妹自曝「神隱原因」:只想躲起來安安靜靜


低潮快半個月!雞排妹自曝「神隱原因」:只想躲起來安安靜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先前被爆出小三謠言,與「保時捷男」以及自稱是正宮的A女三角戀引發外界關注,後來A女、保時捷男相繼道歉,還給雞排妹清白!但也因為這件事,讓雞排妹心情大受打擊,更讓她在IG限動上坦言,「這大半個月以來,心情真的跌到谷底」,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1:1真人飛機杯超夯! 盤點5位跨足「成人產業」的網紅

圖/雞排妹IG

雞排妹26日在限動中分享了近期的心情,她提及自己「處在情緒低潮的狀態快半個月」,不過由於小三傳聞也慢慢淡化,所以她也認為自己「快從谷底爬回平原了」。雞排妹也提到,以前不懂情緒週期的時候,會急著想解決心煩的事情,不過現在她就算遇到不如意的事,也不會馬上躁動著要去處理,因為她發現這樣子「只會犯下錯誤」。

雞排妹也跟自己喊話說,「就接受不穩定的狀態,少說話、少做決定、多聽智者建議、接受幫助,安靜等待力量回到身上」,不要遇到什麼事就急著回應、馬上反撃。

圖/雞排妹IG

此外,雞排妹也在貼文中透露,在低潮時,會把該做的工作好好完成,連需要耐心處理的瑣事也用心進行,「這半個月以來不太想發文,因為害怕自己打的文字會不小心注入厭世能量,為社會帶來不好的影響」。她更表示,「連生日都不想約朋友吃飯,只想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安安靜靜」,心情似乎是因為小三傳聞被影響了不少。

圖/雞排妹IG

其實,雞排妹在7月14日時,被拍到和一名男子,一起開著保時捷進出飯店,沒想到卻爆出保時捷男已有女友,讓雞排妹陷入小三風波!最後保時捷男坦言自己跟A女是「開放式交往」的關係,並沒有所謂的正宮小三,A女也向雞排妹道歉,認為兩人都是受害者,雞排妹也洗刷了小三罪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