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最帥和尚?瘋男Nick「失戀剃光頭」揚言出家 網:帥到分手


台版最帥和尚?瘋男Nick「失戀剃光頭」揚言出家 網:帥到分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網紅「Nick」是瘋男的一員,經常拍攝超狂人體實測,有著帥氣外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不料日前Nick突然上傳光頭照,曝光自己心情低落的原因,一副要出家的模樣,險些把粉絲嚇壞!

看更多:YT混不下去?Joeman現身《中國好聲音》 網笑:失散多年兄弟

圖片來源/Nick ig

Nick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曾多次在限時動態中透露低潮情緒,不料日前卻突然曬出一張剃光頭的照片,同時附上文字「為了調整自己,我自己把頭髮剃了,決定出家一段時間,可能幾年後才會回來了。」一番話嚇壞不少粉絲,後來Nick才補充是開玩笑的!

圖片來源/Nick ig

不過Nick也在文中提到,自己確實發生了不少事情,包括分手、搬家花錢、家裡出狀況、被套牢50萬,一件又一件事情,讓他沒有一天睡好。不過目前也已經調整好狀態,「那個能帶給大家歡笑的尼克回來了,感謝大家體諒我這幾天的低氣壓,身為偶像團體怎麼可以不振作呢」!

圖片來源/Nick ig

Nick貼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留言表示,「法號夢遺嗎」、「光頭會直接取代那個最帥和尚」、「最帥的和尚」、「光頭超帥」、「修得很像真剃了耶」、「辛苦了!加油!相信你很快就會恢復成以往那個陽光的尼克」、「你是最帥的光頭~」、「真的是帥到分手」、「光頭也太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