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退出中國市場?林心如「註銷工作室」惹議 經紀人回應了


瘋傳退出中國市場?林心如「註銷工作室」惹議 經紀人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心如.jpg
林心如

在知名電視劇《還珠格格》飾演小燕子的中國女星「趙薇」,在27日晚上突然爆出微博超話遭關閉、微博被禁言,包括《還珠格格》在內的多個作品也全遭下架!後來跟趙薇曾一同演出《還珠格格》的紫薇「林心如」也將工作室微博給關閉,掀起外界熱烈關注,大家都非常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甚至質疑林心如此番舉動是否跟趙薇有關?

看更多:一夜之間被封殺!趙薇突遭列「劣跡藝人」 網列7大罪狀公審

圖/林心如微博

近日趙薇跟林心如的代表作《還珠格格》一二季、《情深深雨濛濛》等作品全都被下架,讓陸網掀起一片嘩然!後來林心如的「東陽橫店林心如影視文化工作室」企業狀態也被網友們發現有異狀,從「存續」變成「註銷」,備註的註銷原因也寫著「決議解散」。而中國網友用企業查證App搜尋林心如的工作室時,網站則出現,「企業已依法註銷營業執照,喪失法人資格」。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註銷工作室一事瞬間掀起外界關注與討論,也有不少網友把這件事跟趙薇的事情連在一起,不過根據《噓!星聞》報導,林心如經紀人透露,林心如早就已經申請註銷工作室,最近才完成手續,是為了資源整合自己的各種工作才會這樣做。

其實,林心如的老公霍建華去年也已經把工作室給註銷,也因為這樣才會傳出霍建華跟林心如兩人疑似想退出中國市場!不過在報導中,經紀人也回應表示,「林心如在中國的工作沒受到任何影響,下個月仍會在大陸工作,錄影一檔節目。」

圖/林心如微博

無論如何,事件爆發後,中國網友紛紛把「還珠格格三姊妹」拿出來比較!因為目前在中國社群平台、影音平台不是搜不到趙薇的相關消息,就是會顯示出「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結果未予顯示」的字串,而林心如又註銷工作室,范冰冰則是因逃漏稅被罰,至今仍無法順利復出!讓中國網友感慨,「1998年,趙薇、林心如、范冰冰一夜爆紅,『還珠三姐妹』曾經一起走到娛樂圈的頂層,如今竟走到這一步!」

圖/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