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Youtuber難經營! 盤點5個單飛、拆夥頻道:離開後比較紅?


團體Youtuber難經營! 盤點5個單飛、拆夥頻道:離開後比較紅?

團體型Youtuber小從2人大至10數人都有,雖然人多可以集思廣益是一個非常大的優勢,但是同時也是劣勢,不少團體型Youtuber最後往往因為想法不同,甚至是金錢利益糾紛而解散,許多人最後都選擇單飛。

但單飛一定比較好嗎?如之前在「反骨男孩」超知名的瑋哥,近日頻道的觀看數也有明顯落差,讓粉絲直呼真的很心疼。

 

Gino脖子

以超搞笑系列影片「靠北十種人」在YT圈迅速走紅的團體型YTR「Gino脖子」,兩年前也爆出因為意見不合以及利益收入問題而拆夥,最後雙方甚至一度爆氣準備要對簿公堂。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Gino 勁宥YT

根據勁宥的說法,他在澄清影片中提到脖子太過強勢,甚至要求團隊內所有人的影片構思腳本要經過他同意後,再決定要不要拍攝。但勁宥認為這個要求太過不合理,於是當天大家也在沒有達成共識的情況下散會。而最後就爆出了大家看到的「偷改頻道密碼」事件,最後團體也宣布正式解散。

圖
圖片來源/勁宥IG

至於解散後的兩人近況如何呢?勁宥目前非常認真的經營起了自己的YT頻道,熱愛籃球的他也常常找正妹一起打球,或是開直播和粉絲一起看NBA。

圖
圖片來源/脖子IG

脖子的部分人氣相較則沒有這麼高,先前還有網友發現脖子的YT頻道竟慘遭停權,而IG粉專人數也只有勁宥的一半。

但近日爆發出勁宥性侵案後,不少人也一改先前對兩人的態度,勁宥更是直接將IG設為不公開、FB專頁也先關閉了,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知名網紅「Gino勁宥」爆性醜聞!二度硬上女直播主遭判4年10個月

 

在不瘋狂就等死

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曾破百萬訂閱,起初因為一支《GPS導航系列》的影片在影音圈中打出了知名度,隨後許多經典搞笑影片也遭網友以及各大媒體轉載,讓「在不瘋狂就等死」成為了紅極一時的YT頻道。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導演好了沒YT

但隨後卻爆出了許多薪資、霸凌、法律糾紛…等問題,讓成員們相繼出走,而觀眾們也因為太過失望而紛紛退訂。

目前游否希已將頻道改名為「導演好了沒」,強調要重新出發,並且之後只拍自己喜歡且有意義的影片。但頻道目前訂閱卻沒有衝回破百萬,而近年來的觀看次數也與以往有相當大的落差。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本本YT

而前成員「本本」的頻道卻經營的有聲有色,尤其「酒精流氓」系列與其他網紅合作的影片更是受到歡迎;而曾爆出被公司霸凌的「比熊」雖然頻道知名度不高,但是她卻也創立了屬於自己的事業,相當勵志。

 

反骨男孩-瑋哥

2020年10月初,「反骨男孩」前成員瑋哥在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上交代了自己退團的種種原因。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YT

瑋哥表示自己是一個非常喜歡表演,也很喜歡跟大家在一起努力的歡樂氣氛。但是他透露隨著團隊越做越大,幾個「領頭羊」似乎背離了當初成立的初衷,指責他們越來越金錢化,讓他很失望。

而瑋哥也表示自己還是會為了愛他的粉絲繼續出現在螢光幕前,因此也經營起了頻道「瑋哥的故事」,目前也已累積了5萬多的訂閱。

圖
圖片來源/瑋哥IG

另一位則是先前爭議不斷的成員-焦凡凡,因為她前陣子變的比較少出現在影片中,加上孫生不斷開凡凡退團的玩笑,也讓反骨粉絲好奇她難道是「紅了就單飛」嗎?

圖
圖片來源/焦凡凡IG

而後凡凡也在影片中澄清,自己雖然曾和酷炫吵過架,但是兩人早已和好,而且自己也絕對沒有想要離開的打算。

 

狠愛演

以巨大化食物系列影片走紅的團體「狠愛演」,也於2020年8月正式宣布拆夥,想必這樣的消息讓許多觀眾都無法接受吧!

一開始頻道由牛排跟胡椒兩人主持,後期又加入了成員「蛇丸」,三人間的默契和種種搞笑互動也讓粉絲每每看了捧腹大笑。但是後期卻謠傳出三人間因為「女友們」而兄弟鬩牆,也有人猜測是否是為了利益分紅的問題鬧翻。

圖
圖片來源/狠愛演IG

而狠愛演的前東家甚至出面爆料,表示自己一手辛苦提拔兩人成長,但他們在出名後卻反過來獅子大開口,甚至也因為紅了就拋棄原本的女友,但都被胡椒和牛排否認,僅向粉絲透露是因為理念不合才拆夥的。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蛇丸YT

蛇丸雖然入團最晚,但是單飛後卻是發展最好的一位,頻道目前也直逼百萬訂閱;牛排的影片內容則是變的更多元化,被觀眾們譽為是企劃鬼才,而他身邊的家人也紛紛開創自己的頻道,堪稱是支撐起了一個「家族企業」呀!

圖
圖片來源/牛排IG

胡椒則是找來了媽媽一起拍攝「椒媽廚房」系列影片,而他也會不時找蛇丸客串,雖然訂閱數是三人中最少的一個,但粉絲還是相當看好這位超級搞笑的幹話王。

 

頑game

堪稱是元老級的YT頻道之一,最初由鐵牛、華森、尼克以及聖結石4人組成,頻道也以「小屁孩都會做的事」系列影片走紅。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頑Game YT

但經過成員們各自成家,加上不少人也紛紛有自己的頻道以及事業要經營,讓大家紛紛有種越來越無力的感覺,因此決定讓頑Game先畢業了,但是鐵牛強調大家的感情還是一樣好,目前成員們只是單飛不解散。

圖
圖片來源/聖結石IG

成員中曾經在YT圈紅透半邊天的就又非聖結石莫屬了,而尼克除了在「這群人」裡發展得非常好之外,現在的他也和老婆開心的經營起自己的頻道。

雖然頑Game已經正式劃下句點了,但他們也表示頻道和以往的影片絕對不會刪掉,不少觀眾也留言:「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一個頑GAME」、「頑Game沒有不見!只是用不同的形式陪伴著我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