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疑「私接代言」!李洋無奈「這就是社會」 王齊麟曝:不如換個身份


遭疑「私接代言」!李洋無奈「這就是社會」 王齊麟曝:不如換個身份

台灣羽球雙打好手王齊麟、李洋組成的「麟洋配」在本屆東京奧運表現突出,成功擊敗中國隊的「雙塔」組合奪金,一夕之間麟洋配不僅是體育迷喜歡的球員,更是台灣民眾們心中的超級偶像、台灣之光!不過,最近麟洋配因為悠遊卡聯名活動遭質疑,外界懷疑經紀人私接代言,掀起各種輿論風波,讓李洋忍不住在IG發文吐露心聲,引發熱議!

看更多:李易、大牙夫婦都親自送飯來!「麟洋配」演藝圈好友一堆原因曝光

圖/李洋IG

「麟洋配」自從奪下金牌後,工作代言邀約不斷,悠遊卡公司原本也打算推出兩人的周邊商品,卻有消息指出,他們所屬的羽球隊「土地銀行」為此感到不滿,根據《鏡週刊》報導,因為麟洋兩人的身份也算是「公務員」,基本上是無法兼差代言,悠遊卡代言一事被認為並不合法,更有可能會因此害他們被迫離開原公司。

圖/李洋IG

對此,李洋也在IG限動中發文寫道,「謠言止於智者,為什麼大家不是當事人,卻都好像比當事人的我,更清楚所有事的來龍去脈?」他更無奈地指出,「現在才知道這就是社會,原來得金牌後才是開始,是這個意思」,可以感受到他不知所措。

圖/李洋IG

而王齊麟也在YouTuber「486先生」的訪談節目中透露,「其實我跟李洋也有討論過說,不如我們換個身份,由正職人員改為候選球員,這樣我們在接代言時,也有別的解決方法」。他認為,土地銀行對他們非常好,所以也想盡力留在公司!王齊麟也想說更改身份後,「既不會帶給土銀困擾,爭議也可以減少,不如就我們退一步」,希望可以解決公務員身份與代言爭議之間的問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