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HEPACK新單曲〈BUZZ〉9月1日登場 多元音樂風格碰撞融合!


PANTHEPACK新單曲〈BUZZ〉9月1日登場 多元音樂風格碰撞融合!

由王嘉爾Jackson、林愷倫 Karencici、楊長青 ICE、莊珣J.Sheon四名實力唱作人組成的PANTHEPACK 新專輯首發單曲〈BUZZ〉將於9/1(下周三)全球數位上線,並在今天(8/27)搶先在YouTube釋出音樂影片及正式MV預告,這也是PANTHEPACK正式官宣成員後的首次音源發佈,引爆各界廣大回響。此次新歌〈BUZZ〉的創作,PANTHEPACK將四人音樂態度融入其中,將年輕敢為的情緒滲入每個音符,撕掉原生外殼,反差塑造新銳驚喜。

照片提供 / TEAM WANG

PANTHEPACK中文名為熊貓團,此前被網友戲稱為「最神秘的音樂組織」,只聞其聲不見其人。今年4月PANTHEPACK帶著〈DNA〉出現在大眾面前,給網友和歌迷帶來了精彩絕倫的聽覺盛宴,引起大範圍討論;6月王嘉爾Jackson和楊長青 ICE合作帶來〈Transmit〉舞臺,再次收穫眾多好評。「PANTHEPACK到底是誰」一度引發熱議。

照片提供 / TEAM WANG

本月25號,PANTHEPACK終於官宣成員,並緊接著發佈了即將推出的正規專輯首發單曲〈BUZZ〉,王嘉爾Jackson的極致煙嗓融合莊珣J.Sheon的慵懶聲線,林愷倫 Karencici的性感聲調加持楊長青 ICE的動感rap,R&B和Boombap激烈交鋒,整首歌曲多元化又立體十足,展現出音符下四顆年輕不羈的心。歌曲中風格碰撞的反差感、YOUNG、CHILL、 WHATEVER的特有風格,均成為了〈BUZZ〉獨一無二的標誌。

照片提供 / TEAM WANG

這首歌充滿驚喜,但又不僅僅只有驚喜。作為走在新銳潮流前線的PANTHEPACK,他們致力於將年輕化音樂元素與豐富多彩的音樂風格進行混搭融合,碰撞出全新的音樂色彩,將音樂市場上傳統的音樂風格以年輕、現代化的音樂形式進行傳承與創新,將獨特的PANTHEPACK風格的華人音樂帶到更多聽眾身邊。期待他們在未來能夠創作出更加優質的音樂作品,為世界流行音樂市場增添更多獨特的華人音樂色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