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丁糸「搖滾神作」登場 雲端拍攝MV挑戰一鏡到底!


魚丁糸「搖滾神作」登場 雲端拍攝MV挑戰一鏡到底!

每周都有新鮮事的魚丁糸,本周除了線上會浮萍,影集《池塘怪談》第5、6集專屬快閃特映會,最新單曲〈在世界的盡頭大聲地說我恨你〉也於8月27日數位單曲、MV同步上線。MV由鬼才導演李伯恩掌鏡,於防疫期間和魚丁糸一起在雲端,以克難的方式完成,團員們必須自己在家裡選擇場景,除了找出家中光線最好的地方,還要充當攝影師、燈光師、妝髮師、造型師,以及自行兼顧切換背景畫面,完全是”隨人顧性命”,過程笑料百出,一人出錯就得全部重來,比一般MV更耗費時間,光是彩排就花了3天的時間。

魚丁糸「搖滾神作」登場 雲端拍攝MV挑戰一鏡到底!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而魚丁糸首張專輯試聽影集《池塘怪談》本周隨著平行時空的”小魚們”穿梭其中繼續神展開。魚丁糸團員裡的「氣質擔當」阿龔在本週播出的劇中客串飾演一名神經學家,直呼很緊張的他演出堪稱史上台詞最多的客串,分享很多靈魂出竅案例的當下他也險些被台詞搞到”靈魂出竅”,以前他拍MV總覺得自己是最尬的那個,都不想看回放,這次特別挑戰台詞多的神經學家,也感謝經過剪接,讓他看起來意外的有點專業。

魚丁糸「搖滾神作」登場 雲端拍攝MV挑戰一鏡到底!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另一位本周登場的團員,「厭世派代表」馨儀飾演網咖臭臉女店員,懷二寶的她笑言自己現在的生理狀態好像本來就很厭世,家人跟她說:「那妳就輕鬆上陣、本色出演。」拍攝當天她一大早什麼都沒有準備就去現場,也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會看到大鶴露屁屁,狂忍憋住不笑場;而大鶴在直播時忍不住說:「我是看到花絮影片才知道馨儀有看到⋯⋯。」

氣勢十足的「戲劇天后」苗可麗,坦誠爆料自己之前一直以為團名多一根,寫成魚丁「系」。當她一知道這個合作邀約,非常開心直呼:「很榮幸,覺得演藝圈的版圖提升了!」苗可麗回憶起都沒有睡覺在趕拍戲、每天不停地在罵人的日子,大鶴覺得能在劇裡一起看經典的《台灣龍捲風》實在太榮幸,在拍戲空檔時忍不住和苗可麗即興上演一段《池塘龍捲風》,「甘阿捏?!」、打巴掌等經典橋段重現,也讓劇裡戲外都充斥著滿滿的回憶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