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沒有極限!胖艾美看球賽「手臂肌肉炸出」 超狂線條曝光!


瘦到沒有極限!胖艾美看球賽「手臂肌肉炸出」 超狂線條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好萊塢知名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以《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走紅,過去以「棉花糖」身形深植人心,開朗幽默的性格深受大批影迷喜愛,去年她積極鏟肉,靠著飲食與運動「狂瘦30公斤」,小了一大圈驚豔不少粉絲!最近瑞貝爾威爾森就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張觀看MLB洋基隊比賽的照片,秀出結實手臂、大方展現健康自信的線條,立刻吸引不少視線!

看更多:歐國盃超兇正妹回來了!重開IG送福利 「車頭燈爆出」全看光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1歲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過去體重一度重達132公斤,為了健康著想去年她信誓旦旦要揮別「大尺碼」,請來私人教練積極認真減重,靠著重量訓練、慢跑、爬山、規律的飲食控制,不到一年的時間就鏟肉30多公斤,還成功交到小11歲的「高富帥」男友賈柯布布希(Jacob Busch),可惜兩人戀情維持不到一年,最終在今年2月宣告分手。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近日「胖艾美」就在instagram貼出一張觀看棒球賽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紐約洋基的經典條紋球衣與球帽,配上黑色緊身褲,還擺出「加油」姿勢、秀出左手臂的二頭肌,並在貼文寫上:「炫耀我們的強壯!謝謝洋基」。照片一出,胖愛美的結實肌肉線條立刻吸引不少視線,粉絲紛紛大讚:「看起來氣色超好!」、「越來越苗條」、「很壯!好健康!」。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媒體報導,日前瑞貝爾威爾森曬出與「世界球王」網球選手諾瓦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合照,坦言當時是她「最不健康」的時期,因為碰上父親離世導致她的生活備受打擊,更對垃圾食物上癮、藉由高熱量食物麻痺自己,不過她也對自己一路瘦身保持良好體態感到驕傲,她說:「雖然不容易,但從現在開始努力成為最棒的自己永遠不會晚!」。

 
 
 
 
 
 
 
 
 
 
 
 
 
 
 

A post shared by Rebel Wilson (@rebelwils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