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瘋傳郭采潔「秘婚」!新歡伊德爾遭爆:穩交還約妹深呼吸打P


陸網瘋傳郭采潔「秘婚」!新歡伊德爾遭爆:穩交還約妹深呼吸打P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采潔.jpg
郭采潔

藝人郭采潔曾演出電視劇《無敵珊寶妹》、《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向前走向愛走》等作品,讓她人氣扶搖直上,直到2013年因演出電影《小時代》顧里一角,讓觀眾與粉絲們都看見她在戲劇圈的企圖心!後來她也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影視圈發展,沒想到她最近卻爆出和新歡「伊德爾」已經秘密結婚,而男方也被爆料私下濫交、生活不單純,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衰捲羅志祥腥聞!郭采潔曝「離開台灣原因」 網逆風評論一面倒:失去初心

圖/郭采潔微博
圖/伊德爾微博

郭采潔先前才被陸媒拍到跟伊德爾互動甜蜜,兩人除了一起從家裡出來,男方還會時不時把手搭在郭采潔肩上,甚至被拍到手牽手逛街!兩人在一起參加節目《一起樂隊吧》時,表現也相當親密,雖然雙方都沒有正式官宣交往的事情,但外界也都認為他們已經是默認的情侶,沒想到近日兩人被傳出秘密領證結婚,郭采潔甚至為了結婚,還在中國置產當「新婚房」,連男方母親都改口稱她為「媳婦」了!

圖/郭采潔微博

不過,在消息傳開後,微博上卻出現一位叫做「是菠蘿小妹」的網友,發文指控伊德爾,她說伊德爾是父輩的好朋友,所以對他沒有太大的戒備心,不料對方竟引誘她吸毒,讓她慘受窒息、猝死、永久性失明等風險,痛批伊德爾「不要把人都當傻子」。

「是菠蘿小妹」曬出通訊軟體對話截圖,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後來,「是菠蘿小妹」再度爆料,伊德爾只會利用她的資源找人辦事、借錢等,並非真心當她是女朋友,「伊德爾雖然已經跟我交往,但仍經常開交友app想約炮,還勾引我閨密,又在她們面前狂說我的壞話!」,讓原PO氣憤不已。最後,她也表示,自己之所以會選擇爆料,是不希望再讓更多女生受騙,不過目前這則貼文已經被刪除,而伊德爾和郭采潔目前為止也都沒有針對此事作出任何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