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萬飛了!網瘋「信義區找狗領紅包」 曝背後真相:狗根本不叫旺財!


一百萬飛了!網瘋「信義區找狗領紅包」 曝背後真相:狗根本不叫旺財!

不少人家中都有飼養寵物,許多人也會將寵物當成小孩一樣疼愛,當寵物不小心走失時,更願意祭出高額獎金,只希望能早日找到寶貝。日前網路上瘋傳一名飼主為了找尋愛犬「旺財」,願意砸百萬重金找狗,引不少人關注,不料這全是一場騙局!

看更多:YT混不下去?Joeman現身《中國好聲音》 網笑:失散多年兄弟

圖片來源/rrroo.tw_

日前在網路上瘋傳,一名飼主因愛犬「旺財」在信義區走失,由於本人不在台灣,希望大家能幫忙找狗,只要找到狗就包100萬紅包當謝禮。此消息一出,不少人相揪到信義區找狗,有些人為了獎金,但也有人是看在飼主著急的心情幫忙尋找,沒想到這全是一場騙局。

圖片來源/@he11osnoopy

其實狗狗的真名是「Snoopy」,目前也沒有走失,Snoopy的主人在限時動態中,痛罵該帳號盜用Snoopy的照片,希望網友們幫忙舉報。而該帳號目前也已刪除,Snoopy的主人也希望大家能回歸正常生活,不要再到街上找Snoopy了!

圖片來源/@he11osnoopy

由於騙子的帳號除了放上Snoopy照片以外,也有許多奢華生活照片,加上自稱能幫助大家學習投資理財規劃,因此不少人在關注到狗狗走失後,也注意到主人的優渥生活,紛紛相信該帳號的投資,甚至還有人投錢進去。但其實這都是詐騙,透過包裝自己騙人投資,Snoopy的主人也分享受害者的對話截圖,盼大家小心別被騙!

圖片來源/@he11osnoop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