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瑪索加盟陸片《圖蘭朵》「演配角」!舊照被挖遭抵制:辱華


蘇菲瑪索加盟陸片《圖蘭朵》「演配角」!舊照被挖遭抵制:辱華

中外合拍電影《圖蘭朵‧魔咒緣起》由中國導演鄭曉龍執導、關曉彤主演,除此之外更有大咖演員胡軍、姜文加盟,這部片改編自世界十大歌劇之一的《杜蘭朵》(Turandot),講述魔咒降世引發帝國之亂的故事,演員陣容中的外籍明星卻引起不少中國網友注意,挖出他們此前疑似「辱華」的手勢和行為,引發爭議。

看更多:關曉彤「比YA」遭疑宣戰!鹿晗粉絲「集體怒嗆」:明天換嫂子

圖片來原/電影圖蘭朵魔咒緣起

《圖蘭朵‧魔咒緣起》23日公開最新預告,演員陣容全曝光,卻有兩位外籍面孔引起陸網熱議,其中是擔任男主角卡拉夫的美國男演員迪倫‧斯普洛茲(Dylan Thomas Sprouse),他2019年曾經在自己的社群網站表示有朋友問他對中國的印象時貼出一張照片,上面是一個擺滿菸蒂和一個雞骨頭的菸灰缸,被不少網友指責他這張照片有醜化中國的嫌疑。

圖片來原/電影圖蘭朵魔咒緣起
圖片來原/ 翻攝自微博

另一位被指辱華的演員則是法國女神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她在《圖蘭朵》中飾演馬爾維亞王后,卻被網友挖出過去曾經在網路上貼出的照片,只見她用手指將兩邊眼角拉長扮鬼臉,笑容燦爛,但這樣的手勢被認為是歐美早期慣用的辱華手勢,有歧視、侮辱亞裔和黃種人的意味。

圖片來原/電影圖蘭朵魔咒緣起
圖片來原/翻攝自微博

迪倫‧斯普洛茲和蘇菲‧瑪索宣布加盟《圖蘭朵》之後,引發不少中國網友反彈,但事實上迪倫‧斯普洛茲2019年就曾經發文解釋過,表示那張照片是他和劇組裡朋友邊抽煙、邊吃雞翅,徹夜暢談聊劇本的快樂時光,並沒有別的意思,並表示相當熱愛中國文化,沒想到自己的言論會被大家誤解,希望自己能夠再次回中國工作和旅行,至於蘇菲‧瑪索至今未曾回應相關爭議,持續引起熱議。

蘇珊瑪索加盟陸片演配角!「昔日舊照被翻出」遭抵制:辱華!
圖片來原/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