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祺老婆被瘋傳「咆哮酒店員工」!發聲明勸網友:謹言慎行別觸法


黃少祺老婆被瘋傳「咆哮酒店員工」!發聲明勸網友:謹言慎行別觸法

藝人黃少祺近期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飾演一名大反派,但其實他在現實中是一位好好先生,出道至今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最近他因為老婆遇到一些不公的事,罕見讓他在臉書上點名「香樹花園酒店」的過失,後來他也和飯店和解,但外界仍謠傳各種對黃少祺名譽有害的話語,讓他跟飯店再度共同發表聲明澄清一切,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黃少祺拍戲跌倒翻滾一圈「撞破頭」!摀頭坐地站不起 驚悚畫面曝

圖/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和飯店的聲明中指出,雙方經過一輪協調後,已經基於互信互諒之原則,理性地妥善解決了!不過,外界卻莫名傳出不少傷害黃少祺夫妻倆的謠言,包括「黃少祺老婆大聲向飯店職員咆哮」、「黃少祺收取飯店高額和解金或利益」等等,於是雙方再度公開發出聲明,澄清這些傳言都是子虛烏有。

黃少祺和飯店也嚴正聲明,「不實言論已造成黃少祺名譽受損,並對妻兒造成莫大心理壓力,此等不實的惡意言論更可能導致社會舆論與司法資源的無端浪費」,希望網友們謹言慎行、停止不當的攻擊。

圖/黃少祺臉書
圖/黃少祺臉書

其實,黃少祺這一則聲明,是針對22日他在臉書上講述的事,當時他提到,「老婆和兩個兒子入住飯店的防疫旅館,但點了的外送每次交到櫃台後,常常都遲到很久才送上房間,打電話詢問櫃檯人員時,他們又用不耐煩的口氣對待,甚至說『我現在很忙、我走不開』之類等等的詞語推卸責任」,讓黃少祺對飯店的服務十分不滿。如今,雙方都已經和解成功,但外界卻傳出一堆謠言,讓黃少祺只好和飯店發出聲明,澄清一切謠言都不是事實。

圖/黃少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