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3年「臉部進化太大」!徐懷鈺曬照網看傻:本人不在照片裡?


出道23年「臉部進化太大」!徐懷鈺曬照網看傻:本人不在照片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懷鈺.jpg
徐懷鈺

有著「平民天后」封號的徐懷鈺(Yuki)出道已經23年,過去曾以《飛起來》、《妙妙妙》、《怪獸》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在華語樂壇占有一席之地!近年來努力復出後,有不少酸民總是會批評她體態發福「腫如大嬸」,甚至說她臉有動過,沒想到她最近在臉書曬出工作照時,又再度被網友說「那張臉完全認不出來!」,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蒙面女唱將差點變「憲嫂」!泡麵頭爆料「他說要娶我」嚇壞吳宗憲 一掀真面目竟是「不老天后」!

圖/徐懷鈺臉書

徐懷鈺23日在臉書發文曬出合照並寫道,「收工!謝謝這2天辛苦陪我的大家,我們一起期待成品」,從她貼出的兩張大合照中可以看到,所有人都戴著口罩,唯獨她沒有戴口罩,綁著兩條可愛的辮子,穿著一身牛仔套裝,手上拿著禮物,一看就知道她是這張照片中的主角!

不過,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批評徐懷鈺臉的變化太大,紛紛留言表示,「天啊!找不到呀~哪一個才是Yuki…」、「哪個是徐懷鈺我怎看不出來」、「就跟你說不要再弄了,弄的跟利菁一樣,我不懂好看在哪裡」、「短髮變長髮是戴假髮嗎?合理懷疑本人沒有在照片裡!」、「那個穿牛仔短褲的哪是徐懷鈺啊?差太多了一點都不像啊!」。

圖/徐懷鈺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只是徐懷鈺這次化的妝不一樣,或是拍照特效讓大家認不出她,才不是因為她整型,「姐姐剛睡醒,泡泡眼而已!」、「唯一沒戴口罩的就只有一個,是有什麼好認不出來的?」、「現在的濾鏡很厲害」、「應該是白鼻心妝的關係吧!」、「不管怎麼樣都會支持的」。

圖/徐懷鈺臉書

其實,徐懷鈺上個月才PO出兩張剛出道時的照片,裡面分別是她和西洋團體「跳跳舞合唱團」,以及韓國女團「FinKL」的合照。她表示,「寶藏的這兩張照片,有沒有想起什麼歌」,除了讓網友懷念起她以前的歌之外,也讓網友們都注意到她這十幾年來的變化,如今看到照片確認不出人來,讓外界都相當好奇她的外貌是不是真的變很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