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百萬逼哭人!烏鴉砸錢「聽最慘故事」 直播主拉遠鏡頭網全噤聲


刷百萬逼哭人!烏鴉砸錢「聽最慘故事」 直播主拉遠鏡頭網全噤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烏鴉Doka.jpg
烏鴉Doka

網紅「烏鴉」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踢爆商家黑幕,號稱流言終結者,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烏鴉上傳新片,怒刷百萬聽直播主最慘故事,不料竟把自己也差點弄哭,網友們也直呼笑中帶淚,跪著把影片看完!

看更多:買下整間百貨!烏鴉「掃光貨架」豪捐慈善機構 創四贏局面網讚爆

圖片來源/烏鴉Youtube

日前烏鴉上傳新片,在直播平台上儲值百萬,實測要刷多少錢,才會讓直播主感動到哭出來?或是會有什麼反應?並從中找尋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只見烏鴉一進直播間,就要求直播主講一個最慘故事,越慘刷越多錢,而一名黑長髮女子則反問「為什麼要聽慘的故事?」烏鴉回應想幫助慘的人之後,女直播主拉遠鏡頭,露出坐在輪椅上的下半身表示,「最慘的故事就在這裡了」。

圖片來源/烏鴉Youtube
圖片來源/烏鴉Youtube

直播主的舉動,讓烏鴉也嚇到說不出話,該直播主也分享自己其實是不良示範,從小就自己工作,最後因為疲勞駕駛才出事,而她也分享正能量表示「我們做人都不要覺得自己慘,我們要樂觀的看待自己」。最後烏鴉因輪椅女子的正能量,豪刷十萬元豪禮,讓直播主噴淚,烏鴉也期盼直播主能繼續分享正能量。

圖片來源/烏鴉Youtube

烏鴉影片一上傳,讓觀眾看見不一樣的直播主,引不少網友感動表示,「跪著把影片看完的。不管是輪椅的女孩,還是馬來西亞的大叔,都很感動。感謝烏鴉大大給我們看到這麼優質的影片」、「這次的主題超棒的!看到了人性看到了溫馨!」、「輪椅那段,有稍微眼眶濕潤,善良的人表現出來的樣子就是這麼自然 」、「輪椅跟馬來西亞的大哥,真的讓我哭出來,眼淚真的用噴的!謝謝烏鴉,他們值得更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