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自主隔離「電話費超驚人」!宋智孝不知疫苗要預約:第一次聽到


劉在錫自主隔離「電話費超驚人」!宋智孝不知疫苗要預約:第一次聽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在錫.jpg
劉在錫

韓國國民MC劉在錫日前因接觸新冠肺炎確診者自主隔離2週,目前已隔離結束,重新回到《Running Man》錄製現場,談到自己的隔離生活,他透露電話費花了很多錢,不過成員智孝卻不知道疫苗要事先預約,呆萌的反應讓眾人全都笑翻!

看更多:Joy回歸期爆熱戀!盤點8對「韓星情侶檔」 這對網友一面倒求分手!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授權

《Running Man》由劉在錫、宋智孝、金鐘國、池錫辰、哈哈、全昭旻以及梁世燦擔任固定成員,播出多年依然是韓國最具人氣的綜藝節目之一,近期劉在錫因密切接觸確診者而自主隔離2週,日前回歸節目的他被HAHA爆料在隔離期間電話費高達200萬韓元,劉在錫也笑說「我打了超多」,因為隔離時過於無聊只能透過電話與親友聯繫。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授權

被問到隔離期間是否也見不到家人,劉在錫表示不能見面,沒想到金鍾國卻笑虧「那真是太輕鬆了吧~」讓劉在錫無奈怒喊「你們真的太過分了!」成員們也笑說他延長隔離時間都是有原因的。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授權

過後成員們也恭喜池石鎮接種了輝瑞疫苗第一劑,是《Running Man》第一位打疫苗的成員,眾人一起討論要預約疫苗,沒想到一旁的宋智孝卻一臉疑惑,讓劉在錫忍不住詢問「智孝好像是第一次聽到」,她還傻回「嗯嗯,對」,讓成員們超傻眼,已經習慣智孝呆萌個性的HAHA則表示「智孝得從新冠肺炎開始解釋才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