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脫衣放福利!美麗妄娜「宣布停更」掰了真理系列 原因全曝光


才剛脫衣放福利!美麗妄娜「宣布停更」掰了真理系列 原因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美麗妄娜.jpg
美麗妄娜

Youtuber「美麗妄娜」有著亮麗外型、性感身材,經常拍攝真理系列,因此又有真理女神的稱號。不料日前上傳最新一集真理影片後,同時宣布停拍此系列,提到自己依舊沒有自信,希望能找到更好的拍攝方式,期待下次再見。

看更多:下面直接不穿!美麗妄娜「人體試衣間」衣服全脫光 網:根本極品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美麗妄娜經營頻道以來,有不少有趣企劃,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真理系列」,源自於過去十分流行的「真理褲」,當時有網友起鬨要她拍真理褲影片,不過只拍一件太過單調,因此美麗妄娜找來十款褲子,實測到底哪間才是真理?第一支真理影片累積360萬觀看,隨後更有真理泳衣、衣服、旗袍、襪子等,滿滿的福利,吸引大票粉絲關注。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不料日前上傳最後一集「絲襪」送給足控時,美麗妄娜就在IG上宣布,這將會是最後一集真理系列,因為最近陷入撞牆期,拍什麼都不開心,加上沒自信、沒這麼喜歡自己,所以不覺得自己有真理的資格。如果找到更好的拍攝方式,以及找回優秀的自己時,會再用新的方式呈現,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美麗妄娜停拍消息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湧入,為她加油打氣,「很喜歡真理系列,你沒資格拍那也沒人有資格拍了,不過開心最重要,多給自己一點自信,妳是真的很美」、「從第一部追到現在,妄娜還是依舊好美」、「希望妄娜能找回過去的自信,等到開心了再繼續拍也不遲,加油」、「你很棒!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