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選一隻動物,測出目前的困境「我該怎麼做」?


每週占卜/選一隻動物,測出目前的困境「我該怎麼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週一8/23太陽進入處女座,人們更關注健康問題,想著如何服務他人,在職場上注重效率、計畫與細節,處女月正適合健康檢查、整理周遭環境,制定計畫、運動與健身,準備好過上更有條理的生活了嗎?同一天金星天秤和土星水瓶呈現三分相,社會掀起人道、法律相關議題如何改革的討論聲浪,上周末走私貓安樂死事件,正是一個令人心痛的例子。

8月25日水星處女和海王雙魚呈現對分相,彷彿身處煙霧迷漫的世界,講話不對頻、溝通失焦是常態,宜給予彼此多點耐性;8月26日水星處女和冥王摩羯呈現三分相,所有溝通會變得更加實際,改革就是要從生活中落實。本週就讓我們透過iMaya的力量動物卡,給予我們走出困境的指引和啟發,看看可以怎麼做,或如何行動呢?

現在請靜下心來尋求指引:請問我目前的困境該怎麼做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隻力量動物,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行星狗 Planetary Dog

每週占卜/選一隻動物,測出目前的困境「我該怎麼做」?

行星狗為你帶來目前困境的指引是:「你該如何完美目前你所做的?」、「你要顯化什麼在你的生活裡?」提醒你留意自己最近是否太過完美主義了呢?因為這種高標準,是否反而覺得被困住,不知道該如何施展手腳?請記得對自己忠誠,問問自己的心,現在在做的事情是你真心想做的嗎?如果你覺得最近的生活太過複雜多變,那麼試著把生活單純化、簡單化,就像無憂無慮的狗狗,只親近喜歡的人事物,支持自己也善待他人,讓正能量淨化你的身心,當你用單純的眼光看世界,你會發現處處都是美好,你也能將溫暖帶給大家。

 

B、超頻孔雀 Overtone Peacock

每週占卜/選一隻動物,測出目前的困境「我該怎麼做」?

超頻孔雀為你帶來目前困境的指引是:「你該如何賦予自己最佳的力量?」、「你的最大力量是什麼?」提醒你要像孔雀一樣開屏,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和觀眾,努力綻放、光芒四射,不要擔心別人對你的看法,也無須介意是否掩蓋住別人的光芒,你就是你,如果你本來就是一個發光體,為何要試著隱藏自己?想像你就是一個大明星,即將走上專屬自己的頒獎舞台,所有的鎂光燈和掌聲都屬於你,當你自在展現光芒、綻放力量,同時就能激勵鼓舞眾人,讓光芒帶動光芒,快樂感染快樂,把這股力量從中心往外擴展放射出來!

 

C、光譜蛇 Spectral Serpent

每週占卜/選一隻動物,測出目前的困境「我該怎麼做」?

光譜蛇為你帶來目前困境的指引是:「你該如何才能釋放並放下?」、「你該如何放下?」提醒你注意生活中是否還保有熱情和活力,或者是停滯不前、死氣沉沉,彷彿等待脫皮的蛇,正在尋求蛻變的契機?每次脫皮、放下慣性、脫離舒適圈真的都很痛苦,然而每脫一次皮都是新生的開始、也是改寫劇本,不僅能夠幫助你重新煥發活力,恢復青春,正是因為勇敢放掉了不必要的人事物,更能夠創造嶄新的空間,讓更適合你的新頻率流入,身段越彈性越柔軟,就能越早找到出路。最近可以留意夢境和潛意識,放掉執著、放下關係。 

 

D、月亮蠍子 Lunar Scorpion

每週占卜/選一隻動物,測出目前的困境「我該怎麼做」?

月亮蠍子為你帶來目前困境的指引是:「你的真正挑戰是什麼?」、「什麼會引發你的黑暗面?」月亮蠍子來提醒你看清內在的黑暗面,你現在卡在哪裡,什麼事情會引發你的否認與防衛心,並挑起內在的恐懼、憤怒、匱乏、生氣和沮喪?你在緊抓不放的是什麼?你嘴裡說不在意的,真的不在意嗎?當你接受事物總是有正反兩面,也全然接納自己的黑白二元性,清楚知道什麼樣的人事物最容易挑起你的陰暗面,你就能從內在生出無畏無懼的勇氣去面對、克服,跨越那股對立衝突的能量,進而找到內在的和諧、平衡與寧靜。

 

E、銀河星系鷹 Galactic Hawk

每週占卜/選一隻動物,測出目前的困境「我該怎麼做」?

銀河星系鷹為你帶來目前困境的指引是:「你是否活出自己的信念?」、「你有根據自己的信仰/信念生活嗎?」提醒你以老鷹的角度拉高格局與視野,俯瞰你的人生藍圖,眼前距離夢想的生活還有多遠?該怎麼做計畫,才能到達夢想中的生活?當你內在相信什麼,你的外在就要顯化相對的實相,內外整合、上下如是,寬廣的格局與視野、洞見與創新點子,需要的是縝密的計畫和推演,將複雜的行動拆解成可執行的步驟,飛得高、看得遠,也要落實執行、換位思考才能生存得更好,跟著雄鷹朝著信念飛翔,你的未來無限寬廣。 

 

占卜私房話:在星際馬雅十三月亮曆中,總共有十三種調性力量動物,也代表十三種不同銀河音階的頻率,帶給我們重要的啟發和教導,當我們謙卑地向力量動物的智慧學習,我們也擴展了自己的意識層次。In Lak’ech!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