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進日月光!親揭入職祕技「善用休息時間」 貼文連發曝上班心境


鄧佳華進日月光!親揭入職祕技「善用休息時間」 貼文連發曝上班心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自稱「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先前曾因脫序行為導致爭議事件不斷,轉為低調後,日前卻突然在社群媒體上,曬出日月光集團的員工識別證,再度引起討論,之後更在臉書自曝入職祕技,以及上班之後的心境。

看更多:難怪股價大跌?鄧佳華「高工肄業」喜曬工作證 日月光證實:考進來的

鄧佳華日前於臉書連發數篇貼文,在曬出日月光集團員工識別證之後,他分享新聞報導的連結,並寫下從原本新竹物流的工作轉換至日月光,是因為「人生就是要不斷學習,自己所不會的事物」加上「只要是有手有腳的人,都需要一份穩定正常的工作」儘管一開始很排斥上班,且礙於網紅一職「無法拉下身份工作」但轉念一想才發現「這樣的想法完全錯誤,必須去找工作,踏踏實實的渡過人生」。

之後鄧佳華再度發文,自曝第一天上班的心境,他表示「訓練課程的老師很友善,完全沒有壓力的學習」加上「伙食兩餐免費供應的,吃得飽又能專注學習」而且工作環境乾淨舒適,保證「會做3年以上」。除此之外,他也比較新舊工作的差別「冷氣房真的不容易流汗,需要動腦袋;相較之下,新竹物流真的需要靠蠻力,真的會讓人流很多汗,累到感受是不一樣的程度」。

最後,他也揭露自己在新竹物流工作時,就會利用休息和午休時間「不斷反覆的背英文、計算數學題解還有背公式」儘管耗費許多精神,但他也心甘情願「一切都是為了現在的這份工作而鋪路」,並有感而發地在文中寫道「實力派只不過是認真在讀書的另外一種說法,確實是要考試才能有穩定的工作,以前我一直說我是資優生,就是有人把我當神經病看待,努力的結果,就是想反駁別人對我的否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