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辣照被盜用!超兇網紅「IG帳號被消失」重新出發網嗨了


超激辣照被盜用!超兇網紅「IG帳號被消失」重新出發網嗨了

香港網紅「晴兒」擁有甜美童顏以及超不科學的傲人上圍,引來一大票死忠粉絲跟隨,個性大膽的她也經常不吝嗇地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的火辣美照,更經營推特、Patreon等平台,然而人紅是非多,不僅年初時被流出近千張的全裸辣照,近期甚至還被有心人士假冒賣錢,還以她名義欺騙粉絲「約會壞壞」,卻沒想到IG帳號又因此被莫名停權,19日時則更新了近況。

看更多:超兇美照釣網友「跟我壞壞」!網紅氣炸曝真相:太誇張

圖片來源:晴兒的新帳號??

晴兒先前曾發文向粉絲們訴苦,表示在1月底和6月中IG帳號都莫名其妙被停權,後來才發現是有不肖人士用她之前的照片冒用身分販賣照片賺錢,該名份子甚至假裝她的名義跟粉絲收錢,「恭喜你被抽中囉,可以跟我約會壞壞」,當她親自找上該帳號跟對方溝通時竟然還被封鎖,想要檢舉卻也一直失敗,無奈的她只好公布事件的始末以及對方帳號,並呼籲:「希望大家不要被騙,還有幫我舉報吧」。

圖片來源:晴兒的新帳號??

沒想到就在發文沒多久後,晴兒的IG帳號又無預警地消失了,不少粉絲都相當擔憂是不是因為照片被盜用而慘遭IG停權,所幸在19日時IG有網友發現疑似是晴兒重辦的新帳號,帳號名則清楚明瞭的表示「晴兒的新帳號HK」,簡介中也不忘強調:「 本人帳號哦 」,似乎是打算重新經營另一個社群帳號,該帳號短短幾天也已經累計多達1.5萬人追蹤。

圖片來源:晴兒的新帳號??

不過其實晴兒的帳號被消失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過去她在IG上累積的粉絲最高一度多達27萬人,卻因為風波不斷,經常因為分享遊走尺度邊緣的美照遭到檢舉,帳號也因此時常消失,但她始終不氣餒,捲土重來後,繼續經營起新的個人帳號。

圖片來源:晴兒的新帳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