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Cosplay!蔡阿嘎「應景打扮」網全傻:七月份真的到了


大玩Cosplay!蔡阿嘎「應景打扮」網全傻:七月份真的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知名網紅蔡阿嘎與二伯於婚後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以及「蔡波能」,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一家人也時常分享生活日常,近日蔡阿嘎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Cosplay的照片,讓網友看到後都驚嚇直呼:七月份真的到了!

看更多:Cosplay驚見紅內褲?二伯照片意外洩「紅色三角」 網:快刪!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昨日晚間蔡阿嘎於IG曬出多張照片,並在一旁內文寫下:「想說七月半到了,可以來個應景打扮,增加一下夫妻間的情趣...但奇怪?二伯好像不是很滿意的樣子....」而曬出的照片中蔡阿嘎的「應景打扮」也讓二伯忍不住發限時動態表示:「洗完澡出來看這個…請問我該?」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只見照片中,蔡阿嘎臉頰兩邊塗著奇特的腮紅,嘴唇也塗了過多的口紅,配戴一頭秀麗的頂長假髮,身穿全白連身洋裝,露出靦腆的微笑,看起來有模有樣,讓二伯忍不住露出傻眼神情,然而蔡阿嘎覺得自己真的相當用心在打扮,在留言區說道:「難道只有我覺得頗美的嗎?」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圖片來源:二伯 IG

而貼文一出後,夫妻之間的逗趣互動笑翻不少網友,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要嚇到二伯蔡桃貴蔡波能啦」、「是七月半女主唱耶」、「欸你長得好像恰吉他老婆」、「蔡媽妳又來啦哈哈哈哈真喜感」、「七月真的到了」、「這應該是只有被揍的份吧」、「原來蔡媽媽跑去燙直髮了」。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沒想到這篇貼文意外釣出Youtuber白癡公主在底下留言搞笑留言:「想說近期我哪時跟二伯合照了?」蔡阿嘎也逗趣回覆:「糟糕...會被告侵權嗎?」甚至連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都被嚇到直呼:「為甚麼」,並附上驚恐的表情號,蔡阿嘎則搞笑表示:「因為今年沒入圍,被要求換女主唱」,逗趣的互動讓網友都笑翻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