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爆哭直播再惹議!美女醫嗆「鱷魚的眼淚」:還有心情準備零食?


許藍方爆哭直播再惹議!美女醫嗆「鱷魚的眼淚」:還有心情準備零食?

近期捲入不倫戀風波的許藍方,日前透過FB直播向社會大眾道歉,但道歉內容卻遭網友批評太過空洞,而知名眼科醫生黃宥嘉更是發文砲轟許藍方的做法,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開直播道歉了!許藍方落淚認「是個不太好的示範」遭轟:不是哭就有用

許藍方前日直播時,首先先向家人、朋友以及粉絲道歉:「我相信大家現在都不好受,但是事情現在已經交給律師處理了,所以我不方便多說些什麼」,此外她也表示非常感謝一路走來仍願意繼續支持她和相信她的網友們。

圖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過程中許藍方數度哽咽落淚,她也相當難過的表示自己現在狀態不好,是個不太好的示範,更希望事件盡快落幕,她也想繼續帶著熱忱和專業回歸工作崗位。

直播中沒有提到任何與事件相關的細節,也讓觀眾相當好奇,更有人不滿她沒有好好作出交代:「內容好空洞,搞不懂你想表達什麼」、「不是哭就有用,還是要把事情講清楚啊」,也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而知名美女醫生黃宥嘉昨日也發文評論此事,她表示:「是,看到鱷魚的眼淚真不好受!我們來思考重要性的先後順序」,並依序提出了:「性知識、賺錢、法律知識、道德倫理、反省自我」。

再來黃宥嘉更依序再舉出幾點重要性的排名「自己、已婚有錢男人、別人有錢的爸爸、粉絲、社會大眾」,疑似暗諷許藍方第一個在乎的是自己。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圖片來源/黃宥嘉FB

黃宥嘉也感嘆認為,人生就是許多價值觀的選擇而已,而「預告、直播、點閱率」這些不應該成為無視另一個女人傷痛的理由,更轟許藍方:「如果是這種價值觀,就不該道貌岸然,乾脆直播鱷魚皮包包吧。」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圖片來源/黃宥嘉FB

此外黃宥嘉也發現許藍方在直播時,背後竟堆滿了零食,更讓她看完直搖頭表示:「那請問後面一堆零食是?!跟去電影院一樣有準備零食的心情吧,哪裡受害了?」,小細節也再度引起網友討論,事件也持續延燒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