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大嘻哈時代!蛋堡封金曲歌王領獎狂單押:獻給台灣嘻哈


金曲32/大嘻哈時代!蛋堡封金曲歌王領獎狂單押:獻給台灣嘻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蛋堡.jpg
蛋堡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1)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其中號稱死亡之組的「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出爐,由「杜振熙(蛋堡)」奪獎,擠下瘦子、林俊傑、吳青峰、韋禮安、李泉,受封金曲歌王!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杜振熙(蛋堡)」受封金曲歌王,華語進入大嘻哈時代,蛋堡上台領獎時,首先謝謝家人,以及所有幫助過他、樂見他好的人,同時也謝謝自己,今天也要把這個獎,獻給家人、兄弟、大寶導「黃信佳」,以及台灣嘻哈。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除了男歌手大獎以外,蛋堡還以《家常音樂》獲得最佳華語專輯,蛋堡表示,其實還在意外之中,更意外的是男歌手獎項,因為一直以來都覺得作品比本人重要。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最後蛋堡被問及會怎麼慶祝時,只詢問會有獎金嗎?得知會有獎金後,笑稱自己要拿去買樂透!隨後也提到,因為媽媽牙齒不好,所以每次多賺一點錢就會給媽媽弄牙齒,所以這次有多一點的話,一定會逼媽媽去看牙。
 

更多金曲32資訊  
https://event.ttshow.tw/gma3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