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盧廣仲奪「年度歌曲」!感性吐心聲:溫柔看待所有形狀的愛


金曲32/盧廣仲奪「年度歌曲」!感性吐心聲:溫柔看待所有形狀的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盧廣仲.jpg
盧廣仲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年度歌曲獎今年由五月天《因為你所以我》、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萬芳《阿峰今天沒有來》、瘦子《伯父》、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桑布伊《擁抱》以及曹雅雯、?te壞特合唱的《若是明仔載》入圍角逐,最終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成功出線!

金曲32/盧廣仲奪「年度歌曲」!感性吐:溫柔看待所有的愛
圖片來源/LINE TODAY

盧廣仲的《刻在我心裡的名字》去年以電影《刻在你心裡的名字》火遍全台灣,更數不清賺進多少人的熱淚,如今早已集滿金馬、金鐘、金曲「三金」的他,更是不負眾望的奪下第32屆金曲年度歌曲獎,盧廣仲上台後發表感言時,感性表示:「希望所有人都能溫柔的去愛著,更溫柔去看待所有形狀的愛!」

金曲32/盧廣仲奪「年度歌曲」!感性吐:溫柔看待所有的愛
圖片來源/LINE TODAY

雖然在台上感言簡短,但盧廣仲到了後台坦言心情很緊張,但笑說因為之前已經得過金馬原創歌曲的肯定,沒想到能再一次得獎,更大讚所有入圍者的作品都很好聽,搞笑透露,「因為這次小虎也是評審,我就平常心,他應該沒有參與,因為要跟廣仲撇清關係,我今天就是平常心。」還透露和座位鄰近的瘦子跟蛋堡相談甚歡,最後謙虛表示〈刻在〉能得獎是沾光:「以往入圍都是我做的歌,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這首歌裡找到療癒的力量。」

更多金曲32資訊  
https://event.ttshow.tw/gma3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