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魚丁糸」改名後重生 孫盛希攜手YELLOW上演復古百老匯


金曲32/「魚丁糸」改名後重生 孫盛希攜手YELLOW上演復古百老匯

第32屆金曲獎今晚(21日)在台北音樂流行中心展開,因疫情影響首度以實體加線上舉辦,由Lulu黃路梓茵二度獨挑大梁主持,星光大道紅毯也由鼓鼓呂思緯和瑪麗首次搭檔,下午5點先行登場!今年的金曲獎星光褶褶,現場表演也相當精采,入圍5項大獎的女歌手孫盛希攜手樂壇新人樂團YELLOW演出,主辦單位更請來重量級樂團「魚丁糸」擔任表演嘉賓,帶來一首首動聽歌曲!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今年金曲獎表演嘉賓陣容強大,包含滅火器、持修、孫盛希、黃宣、魚丁糸等人都連番上場,入圍最佳華語專輯獎、最佳女歌手獎等四項大獎的孫盛希今天也在星光大道火辣登場,穿上鏤空大U領,露出性感姣好的身材,薄紗底下美腿也若隱若現,一出場就驚艷眾人目光!今天孫盛希攜手YELLOW共同演出一場爵士饗宴,YELLOW先是帶來《不開燈俱樂部》,接著孫盛希的感性單曲《Give It to Me》,畫面呈現滿滿的黑白復古風,兩人也默契十足。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另外,從蘇打綠改名重新出發的「魚丁系」今天也帶來包括《終點起點》、《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我就奇怪》等一連串歌曲,今年再度入圍「最佳男歌手」獎的主唱青峰一開口就驚艷不少粉絲,迷幻的聲調和灰色風格,配上背景動畫,一字一句都療癒人心,更讓許多蘇打綠粉絲都稱讚:「好懷念這六人」、「好久沒看到他們合體表演」、「魚丁糸太強了吧!」。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更多金曲32資訊  
https://event.ttshow.tw/gma3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