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男神登場!嘻哈新星ØZI「中空」現身 擔任嘉賓:很期待


金曲32/男神登場!嘻哈新星ØZI「中空」現身 擔任嘉賓:很期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ØZI.jpg
ØZI

第32屆金曲獎於今晚(21日)在台北音樂流行中心展開,因疫情影響首度以實體加線上舉辦,由Lulu黃路梓茵二度獨挑大梁主持!除了入圍者競爭激烈外,星光大道紅毯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這次由鼓鼓呂思緯和瑪麗搭檔,下午5點先行登場,過去曾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等六項大獎的嘻哈新星「ØZI」,這次也擔任頒獎嘉賓出席星光大道。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今天ØZI一身灰色「中空」西裝、戴上墨鏡紅髮現身,又酷又帥的形象登場,被問到新專輯與媽媽葉璦菱合作的狀況,他坦言有一點點延遲,「把她(葉璦菱)以前的音樂和我自己新的東西放在一起,是很特別的一件事」,而當主持人鼓鼓問到和媽媽工作會不會很緊張時?他直說:「跟媽媽就像朋友一樣,也很開心可以一起合作!」。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ØZI曾在2019年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最佳編曲人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年度專輯獎六項大獎,音樂上的表現備受肯定,這次擔任表演嘉賓身分也輕鬆許多,ØZI在後台表示:「有啊!我剛在後台跟很多朋友打招乎,在後台遇到了希希、太多人了,今天入圍的我都打過一次招呼了,好像看起來還好欸大家狀態都不錯」,更說:「我覺得金曲最有趣的地方是不是用風格去比較,所以很難去預測,因為入圍的都很優秀,我很期待今天的儀式(典禮)」。

更多金曲32資訊  
https://event.ttshow.tw/gma3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