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包緊緊!陳昊森182cm長腿登紅毯:「他」胸肌大不敢露


金曲32/包緊緊!陳昊森182cm長腿登紅毯:「他」胸肌大不敢露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1)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演員「陳昊森」,今天穿上西裝踏上紅毯,一出場就讓全場尖叫,帥氣度滿分,同時還曝光自己的音樂計畫。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陳昊森今天以頒獎嘉賓的身分來到金曲獎,過去陳昊森曾在金馬獎舞台上,和盧廣仲一起演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因此被問及有沒有音樂計劃時,陳昊森也透露正在努力當中,希望有一天可以帶著自己的作品藍,同時陳昊森也提到,最想合作的製作人就是盧廣仲!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訪問時,陳昊森被問及「跟林柏宏比帥?」他則一臉靦腆的表示「我就是好好的頒獎就好」同時還笑著提到,原本裡面不打算穿衣服,可以大膽瘋狂一點,不過因為要站在林柏宏旁邊,對方胸肌太大了,所以還是趕快遮起來!

更多金曲32資訊  
https://event.ttshow.tw/gma3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