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抱病現身!台語歌后詹雅雯攜手「新浩角翔起」:他們兩個陽氣很重


金曲32/抱病現身!台語歌后詹雅雯攜手「新浩角翔起」:他們兩個陽氣很重

第32屆金曲獎於今晚(21日)在台北音樂流行中心展開,因疫情影響首度以實體加線上舉辦,由Lulu黃路梓茵二度獨挑大梁主持!除了入圍者競爭激烈外,星光大道紅毯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這次由鼓鼓呂思緯和瑪麗搭檔,下午5點先行登場。日前宣布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的台語歌后詹雅雯,今天也攜手亂彈阿翔、浩子一起走紅毯!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台語歌后詹雅雯今天與亂彈阿翔擔任頒獎嘉賓,並與入圍年度專輯、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浩子出席星光大道,兩位男士都身穿俐落的西裝,看起來相當帥氣;詹雅雯則一身黑色勁裝與短髮,氣色看起來非常好,還開玩笑說:「我有跟他們講說最近身體比較虛,他們兩個陽氣很重,可以讓他們更虛一點,沒有啦OK的!」。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對於入圍三項大獎,浩子也坦言有點緊張,他說:「就是抱著參加派對的心情,因為雅雯老師算說不會得獎,我入圍也很開心」,而許久不見的亂彈阿翔今天也非常的嗨,對今天的打扮也笑說:「最近就讓頭髮比較自然一點」,詹雅雯抱病現身,也讓許多網友都驚喜萬分,表示「雅雯老師健康了」、「詹雅雯氣色很棒,加油!」,還有人笑說:「浩子離開舊的阿翔換了一個新的阿翔」。

更多金曲32資訊  
https://event.ttshow.tw/gma3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