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神秘新人來了!「?te」全身粉炸登紅毯:今天信心70%


金曲32/神秘新人來了!「?te」全身粉炸登紅毯:今天信心70%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1)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入圍最佳新人獎的「?te」,保持原有神秘風格,以一身全粉套裝走上紅毯,直呼非常緊張!

?te一向帶著墨鏡或是帽子現身,今天也保持原本的神秘風格,帶著粉紅帽、墨鏡,搭上全粉套裝,就連髮色也都有搭配,一出場立刻經驗眾人!?te也表示,這次入圍一生只有一次的新人獎,非常緊張,不過是因為很怕這身很貴的衣服弄髒。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除了新人獎以外,?te更和曹雅雯一同入圍「年度歌曲獎」,這次有幸和前輩合作,?te表示也感到很榮幸!

?te在訪問時透露,這次的幸運物是手環,代表著她的守護神,但這次沒辦法露給大家看,藏在身體其中一個部位,因為今天有更貴重的要露!今天的心情就是,不慣有沒有得獎,入圍就感覺像是得獎,雖然如此,但信心有70%!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更多金曲32資訊  
https://event.ttshow.tw/gma3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