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全員到齊走紅毯!YELLOW黃宣:像跟KOBE一起打球


金曲32/全員到齊走紅毯!YELLOW黃宣:像跟KOBE一起打球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1日)傍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這次一連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最佳新人獎」、「最佳編曲人獎」的YELLOW全體團員登上星光大道,穿著一襲格紋帥氣西裝的黃宣笑說這次可以一起全體走紅毯,心情相當激動緊張!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YELLOW這次不僅全員到齊,更攜手作詞人章郡、製作人余佳倫一起走紅毯,黃宣透露這次的專輯總共分為三個世界觀,在彼此互相串連起來,並以自己的標誌性光頭元素作為強調這次專輯的主視覺概念,這次歌曲和9m88合作,希望能讓她和黃宣兩人細膩的聲線和思維融入在一起。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黃宣也特別表示這次對於能夠帶給大家演出興奮又緊張,直言「這就很像你可以跟KOBE跟Iverson一起打球的感覺,我覺得蠻感動的」,但也直言「大家最大的敵人是疫情」,認為自己是否有可能得獎的機率如何,他也自信笑說「有信心!」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更多金曲32資訊  
https://event.ttshow.tw/gma3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