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首次主持紅毯!鼓鼓處女秀台風穩健 網狂讚:好驚艷!


金曲32/首次主持紅毯!鼓鼓處女秀台風穩健 網狂讚:好驚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鼓鼓.jpg
鼓鼓

第32屆金曲獎於今晚(21日)在台北音樂流行中心展開,因疫情影響首度以實體加線上舉辦,由Lulu黃路梓茵二度獨挑大梁主持!除了入圍者競爭激烈外,星光大道紅毯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這次由鼓鼓呂思緯和瑪麗搭檔,下午5點先行登場!兩人首次聯手主持紅毯,表現令人驚艷,尤其鼓鼓第一次挑大梁參與盛會讓不少網友驚艷不已,紛紛大讚「第一次看鼓鼓主持,好驚艷」、「可以欸鼓鼓」、「鼓鼓真的不錯」。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鼓鼓呂思緯今天穿上一身黑色西裝帥氣登場,瑪麗則是粉紅色褲裝登場,展現個性又可愛的風格,兩人首次搭檔主持,配合相當好,尤其瑪麗台風穩健,和鼓鼓一搭一唱,進行相當順利!鼓鼓一開始看起來相當緊張,臉上也瘋狂流汗,但很快就進入狀況,還不時鼓勵許多紅毯受訪者不要緊張,相當貼心。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首次主持日前鼓鼓也曾表示,將會抱著謹慎心情上陣,兩人搭檔主持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PTT網友就大讚兩人「口條很好」,台風也相當穩健,紛紛表示:「感覺鼓鼓主持很舒服,也都跟一些音樂人認識,不尷尬」、「覺得鼓鼓表現不錯」、「鼓鼓真的不錯耶」、「鼓鼓還會鼓勵受訪者不要太緊張!好貼心!」。

圖片來源:PTT

更多金曲32資訊  
https://event.ttshow.tw/gma3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