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2600瘋買威力彩!謝忻一聽「槓龜」堅持不放棄:靠世足撈一波


砸2600瘋買威力彩!謝忻一聽「槓龜」堅持不放棄:靠世足撈一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近期因為威力彩已經連續40期沒人中頭獎,累積獎金高達21.5億台幣,讓不少人都瘋買彩券,像是藝人謝忻也搭上這一波買彩券熱潮,不過可惜她先前只中三個號碼,讓她決定再試試運氣,沒想到這一期威力彩她仍沒中頭獎,也再度傳出頭獎摃龜的消息,讓她重新燃起鬥志,決定為了頭獎再拼一次,並且跟大家分享她買彩券的秘訣,掀起熱議!

看更多:要退出演藝圈?謝忻「手握關鍵」自信放話:開始環遊世界!

圖/謝忻臉書

謝忻在限動中曬出彩券並表示,「各位觀眾,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我要來兌獎了!」,自信放話說自己能中頭獎!不過,謝忻這一次花了2600元買彩券,卻只中了400元,讓她傷心地說,「明天7點我會準時去梳化,然後去工作,我也會好好的去錄影~」並在限時動態中寫下,「我會好好的工作,腳踏實地的做人」,安慰自己沒中獎也沒關係。

圖/謝忻臉書
謝忻花了2600元買彩券但只中400元,圖/謝忻臉書

雖然謝忻嘴裡說「花2600只中400,投資報酬率太低!」,但當她一收到經紀人傳來說「威力彩頭獎再次摃龜」的新聞後,馬上又從心灰意冷的狀態中重新燃起鬥志,還放話說,「什麼,頭獎又摃!害我又開始鬼打牆打算繼續跟他拼下去!」

圖/謝忻臉書

接著,謝忻又在限動中表示,「我覺得我從現在開始,還是好好的研究2022年的世界盃足球比較實在~」她也透露自己已經先做好資料搜集,計算出明年世足賽會有32支球隊參加,為了彌補在威力彩失利一事,她又一次向自己喊話說,「我可以認真的研究每一隊,好好的做功課,然後我下的每一注,都叫我妹以10倍的金額跟我對下」,似乎非常堅信自己可以在世足賽中大撈一筆。

謝忻改研究2022年世足賽,圖/謝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