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真的不演了!漫威將籌拍「美國隊長4」 接班人是他?


克里斯伊凡真的不演了!漫威將籌拍「美國隊長4」 接班人是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好萊塢演員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拍攝漫威英雄大片《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飾演士兵「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一角爆紅,也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脫下盾牌,宣告從MCU引退,讓不少粉絲都相當不捨!近日外媒就傳出「美國隊長4」已經開始籌拍,男主角將由「獵鷹」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接棒上任,且已經正式簽約。

看更多:秒變歐爸!韓國「射箭大叔」上節目摘下眼鏡 網狂讚:帥很多!

圖片來源:IMDB

美國演員克里斯伊凡因為結束與漫威合約,最後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脫下制服、畫下英雄生涯的句點!同時也在電影尾聲將手中盾牌交給《獵鷹與酷寒戰士》的安東尼·麥基,宣告他將會是「新一代美國隊長」。今年漫威也在推出的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中,呈現許多獵鷹如何克服心理因素、擁抱新美隊身分的歷程,得到不錯迴響。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近日美國《好萊塢報導》就指出,《獵鷹與酷寒戰士》編劇麥康史貝曼(Malcolm Spellman)將與達蘭·穆桑(Dalan Musson)搭擋,為「美國隊長4」撰寫內容,更透露安東尼·麥基已經與漫威簽下新合約,回歸將會拍攝「美隊4」,外界也認為,前任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可能有很大的機率會出演新片客串,引發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IMDB

據悉,今年初在Disney+上架的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劇中曾出現一位被美國政府指派的「新一代美國隊長」,由演員懷特羅素(Wyatt Russell)扮演,沒想到亮相後竟被許多網友吐槽,認為這個美隊「長相太普通」、「長太醜!」,還有人在推特發起「#NotMyCap」(#不是我的美國隊長)的標籤,甚至還有人發出死亡威脅給懷特羅素,讓他感到超無奈!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