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吃播?彭美麗罹患暴食症 一次吃掉「12人份」嚇歪粉絲


轉型吃播?彭美麗罹患暴食症 一次吃掉「12人份」嚇歪粉絲

大陸美妝網紅「彭美麗」有著精緻甜美的五官,經常在微博、B站分享美妝相關資訊,收穫超過兩百萬粉絲追蹤,也經常會在抖音貼出影片分享自己的日常,然而近來她的健康似乎亮紅燈,原本就有暴食症的她,近來似乎愈吃愈多,有時候曬出的影片都擺滿了食物,眼神呆滯、無精打采的模樣讓網友對她的心理狀態和身體健康相當憂心。

看更多:吳亦凡才剛被逮!都美竹「被閨蜜出賣」 遭爆雙面人行徑

圖片來源/彭美麗微博

彭美麗近來又在抖音曬出一則影片,封面寫上大大的「暴食發作」四字,配文自嘲:「吃了一個通霄,我又胖了哈哈」,畫面中的她頂著一頭超凌亂的長髮,瞪著眼睛、嘴巴上咬著一個勺子,衍申貸至的看著鏡頭,有網友數了一下她吃的食物,光一則影片裡,她就在短時間內吃掉了12人份的食物,包括包括四盒飯,三種零食,一個飯團,一袋堅果,一個麵包和兩樣水果。

圖片來源/翻攝自抖音
來源
圖片來源/翻攝自抖音

而在吃掉這一堆東西之前,彭美麗也沒有節食過,她並不是因為某一天長時間不吃飯、過度饑餓導致的偶爾暴食,而是一整天就吃吃吃沒停過,早上就是超大杯咖啡,中午和朋友兩個人吃飯點了快十道菜,還包括主食,吃完飯後還和朋友去逛街,期間又吃了甜食和一大杯飲料。而彭美麗明顯也知道這樣吃不是辦法,一邊說:「其實現在我不是很餓」,一邊往嘴裡沒完沒了的塞著食物,有一次還曾經凌晨三點跑到便利商店買了大量食物之後暴食,邊吃邊哭:「又吃完了,還想再吃一個,三點半,怎麼吃不飽」。

圖片來源/翻攝自抖音
圖片來源/翻攝自抖音
圖片來源/翻攝自抖音

彭美麗的暴食症狀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對她的身體狀況相當擔心,「暴食症會催吐,如果暴食還胖的話說明情況還能控制,如果是骨瘦如柴還暴食就比較嚴重」、「希望她能正視自己,不要賣慘,好好緩解把。既然要吃互聯網這碗飯,就完有相應的心理承受能力」、「她發的一天吃什麼,我看了都覺得好難受,吃太多了吧」、「非粉也真的看見很心疼,完全能夠理解暴時和暴後的心理狀態,希望她能儘快走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