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斷郭書瑤4年!《大學生》金陽防疫靠紓困苦撐 熬過低潮曝新身份


情斷郭書瑤4年!《大學生》金陽防疫靠紓困苦撐 熬過低潮曝新身份

金陽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憑著帥氣外貌和姣好的體態,讓他獲得一票粉絲喜愛!不過,他在2015年時因為被警察臨檢,發現他持有大麻,讓他的演藝事業大受打擊,他也就此轉型在網路上積極經營自己的事業,只是前陣子受疫情影響,讓他好幾個月收入都不穩定,如今他又再度發展其他副業,掀起外界熱議!

看更多:金陽硬起來推「420大麻合法化」Chill一下!IG限動跟網友「Real Talk」

圖/金陽IG

金陽在淡出演藝圈之後,轉型為舞蹈老師兼網紅,在舞蹈圈默默努力的他,現在在IG上也累積了12.8萬的追蹤者!不過,受到疫情影響,金陽收入曾好幾度收入不穩定,甚至歸零!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金陽因收入大減,只能靠政府的紓困方案來撐過這一波低潮,而他也為了維持生計,也將會以饒舌創作導師的身份,在「創創實驗室」教課!

圖/創創實驗室臉書
圖/創創實驗室臉書

此外,他還跟好友Denzel、陳信維、丘必信等伙伴,合伙建立了「WaverLAB搖擺實驗室」,積極發展嘻哈音樂。從WaverLAB的IG中也可以看到,他們雖然也有受疫情影響,5月開始就暫停發新歌,但隨著疫情漸漸趨緩,丘必信便趁勢推出新歌《一夜台北》,金陽等人也在個人IG中為伙伴宣傳新歌。

圖/金陽IG

其實,金陽和郭書瑤(瑤瑤)的戀情至今仍讓許多粉絲相當難忘,在2015年時金陽被搜出持有大麻,瑤瑤當時力挺他,「不可以因為他做錯一件事,就否定他這個人!」就在他們相戀了4年後,兩人還是在2017年選擇分手。分手後,金陽也從藝人轉型,努力成為舞者,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近況,如今成立了自己的廠牌,粉絲們也表示相當期待金陽的嘻哈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