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沒戴口罩!愛莉莎莎照片引爭議 Dcard論戰:防疫魔人?


拍照沒戴口罩!愛莉莎莎照片引爭議 Dcard論戰:防疫魔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爽活潑,有話直說的個性常引起爭議,不過仍有許多粉絲支持。日前愛莉莎莎在IG上曬出運動號照片,卻因為沒有戴口罩遭疑違反防疫規定,在Dcard上掀起一片論戰。

看更多:閨蜜傳不合?阿圓、愛莉莎莎曝「兩人私下個性」:彼此互相學習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曬出在戶外羽球場的照片,只見她穿著運動裝扮,背著羽球袋,十足的運動風,吸引不少網友目光,不過同時也有許多人注意到,愛莉莎莎沒有配戴口罩,因此紛紛在留言處質疑,「沒戴口罩?」、「不用戴口罩嗎」、「防疫破口」。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同時也有人在Dcard上發文,指出根據防疫規定,除飲食拿下口罩外,在外需全程戴口罩,而愛莉莎莎的行為明顯是拍照而不是喝水,「這個youtuber到底有沒有衛生觀念」。Dcard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網友們論戰,有人認為發文者矯枉過正,有人則覺得還是應遵守防疫規定,保護自己保護他人,並建議發文者可私訊本人提醒。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Dcard文章分成兩派爭論,「非必要摘下口罩就錯了」、「可憐正義魔人,不用為了黑而黑好嗎」、「喝水拍一下照還好吧⋯又不是長時間都不戴」、「防疫魔人」、「這也能公審喔?」、「可以直接私訊提醒不需要放到這裡黑」、「拿口罩下來『拍照』是必要的嗎?」。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