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囂張曬閃照!網紅親揭「老公外遇誇張行徑」:極毀三觀


小三囂張曬閃照!網紅親揭「老公外遇誇張行徑」:極毀三觀

網紅「Sherry袁曼軒」常在頻道分享美妝、時尚、整形經驗,擁有不少粉絲關注。前陣子Sherry曝光老公劈腿外遇,甚至和兒女分隔兩地見不到面的故事。日前Sherry決定完整敘述和老公相識、被騙、小三囂張曬閃照等詳細故事,堅強身影引發眾人不捨。

看更多:房子被賣都不知!網紅異地婚「遭老公欺騙外遇」:沒簽證不能見兒

圖片來源/Sherry曼軒

Sherry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曝光老公誇張外遇行徑。在影片中Sherry提到,和老公Pierre是透過朋友認識,兩人迅速發展戀情,雖曾有「正宮」聯繫表示她才是正牌女友,但當時Pierre卻稱已經分手,Sherry也選擇相信,並在一場奢華浪漫求婚下,答應Pierre的求婚,也在澳洲、台灣完成登記結婚,於隔年生下一對雙胞胎。

圖片來源/Sherry曼軒

不料寶寶一歲生日後,Pierre卻經常出差,Sherry時常聯繫不到對方,而Sherry在澳洲的身分也遲遲沒有解決,不過她也因台灣有事要處理,決定回台一趟,卻沒想到揭開老公外遇的事實,更和寶寶分隔兩地。

圖片來源/Sherry曼軒

Sherry回到台灣後,朋友坦言小三有刻意追蹤Sherry姊妹們的IG,小三經常在IG放閃,甚至還有婚戒出現,十分刻意想讓姊妹們知道她的存在。Sherry攤牌後,Pierre稱照片中的人不是他,最後Sherry決定離婚,卻因身分問題遲遲回不去澳洲,和小孩分隔兩地。

而根據澳洲法律,雙方分居一年,可單方面提起離婚,而在外出差一年多沒回家的Pierre,直接寄送存證信函提出Sherry家暴、酗酒等問題,藉此爭取孩子的扶養權,Sherry只好自己聘請律師解決簽證問題,並跨國打離婚訴訟。

圖片來源/Sherry曼軒

Sherry遇老公劈腿、小三囂秀閃照等毀三觀經歷,讓不少粉絲心疼留言,「加油,最壞的已經遇到了,往後的路會越來越順利」、「光看這集,就覺得這男人與他的家庭,心思縝密的計劃有夠可怕的,但願妳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小三終究也會走上同樣的一條路」、「妳很勇敢公開了,也避免其他女人再受騙,希望妳快點擺脫他們陰霾,拿回一切,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