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驚見「道地押韻」警世標語!納豆笑翻:是在韓國感什麼?


高速公路驚見「道地押韻」警世標語!納豆笑翻:是在韓國感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藝人納豆(林郁智)從主持《大學生了沒》等節目成名,近年在戲劇領域也獲得不少肯定,在2020年更以《同學麥娜絲》奪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人氣扶搖直上!而納豆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像是最近他也分享了自己在高速公路上看到許多「特別的標語」,發文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力拼退演藝圈?Lulu買威力彩沒中 結局反轉嚇傻:再度燃起希望!

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納豆在臉書分享了幾個自己最近看到的特別標語,「認真覺得好多標語好可愛~」,像是「開車不超速,小心失速裂車」,似乎是取自於電影《屍速列車》的諧音,納豆也忍不住笑說,「是在給我韓國感什麼?」而另一個標語則巧妙地結合中英文寫著「開車不鑽縫,安全回到Home」,讓他忍不住吐槽,「居然給我用英文單押!」種種充滿創意的標語,令他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在留言區分享自己看過的創意標語,像是「不繫安全帶,小孩沒人帶」」、「開車酒駕,老婆改嫁」、「你超速,爽國庫」、「疲勞又駕駛,路上老鼠屎」、「內線不龜速,超速不歸路」、「喝得醉醉、撞得碎碎」、「行車若酒駕,七天才到家」,各種標語讓網友們都笑翻,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些標語確實有警世作用。

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此外,先前疫情期間納豆也分享了不少趣事,像是有次納豆在社群平台PO出多張AV作品的照片,封面中的女優看起來相當甜美可愛,有著水汪汪大眼睛以及迷人的尖下巴,沒想到影片中未修圖的女優不僅與封面判若兩人,甚至還與自己撞臉,讓他忍不住自嘲,「就是我男扮女裝啊!」網友也都笑翻直呼,「我笑到肚子好痛」」、「沒有對比就沒真相,嗯,我相信就是你演的」。

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