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世界賽!丁特曬6年前舊照「失去夢想」:自甘墮落當小丑


無緣世界賽!丁特曬6年前舊照「失去夢想」:自甘墮落當小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實況主「丁特」是職業電競選手出身,靠著敢怒敢言的性格,以及精湛的遊戲操作,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丁特在社群平台上,回顧6年前照片,雖有遺憾,但也找到自己的路。

看更多:「電競選手」為何到對岸賺錢?丁特直言:台灣環境對不起他們!

圖片來源/丁特 IG

丁特曾是職業電競選手,日前他在社群平台上,貼出6年前的宿舍照片,回顧輸掉區域資格賽的2015年夏天。丁特表示,從那天之後,人生好像失去夢想,認為自己不是當冠軍的料,只能永遠是一個配角,「這段往事與心境的衝擊,成為了我人生當中一個巨大的缺憾,無法成就自己內心那個小男孩渴望的冠軍或者英雄命,只能一輩子自甘墮落當配角或小丑」。

圖片來源/丁特 IG

不過丁特傳念一想,「誰說小丑不好呢」?在努力掙扎、奮鬥後,看見自己的定位,雖無緣在賽場上給大家感動,但是現在賺了點錢,養起一個戰隊,找到自己的定位與價值,盡全力發揮所長,「作為一名選手最怕的不是輸,而是多年後的某一天有人問起打職業帶給你什麼的時候,你啞口無言」。

丁特回顧歷史的肺腑之言,引上萬粉絲讚爆,紛紛留言,「謝謝你對電競的努力!好感動ㄉ一篇」、「當時真的好可惜,特哥的努力我們都有看到」、「遺憾才是男人成長的養分」、「respect特哥」、「特哥沒有輸!」、「respect!一直等著你實現帶我們去世界賽的承諾,等著等著也六年了!而看來今年就是成真的那一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