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曝婚前驚見「4巧合」答應跟艾成結婚:是神的旨意


王瞳曝婚前驚見「4巧合」答應跟艾成結婚:是神的旨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成.jpg
艾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瞳.jpg
王瞳

藝人王瞳先前曾因與已婚男星馬俊麟爆出假戲真做,讓外界擔憂王瞳與艾成的感情會產生問題,不料兩人無預警地突然在去年7月登記結婚,讓不少人質疑這是王瞳為了遏止外界的罵聲而做的決定,而王瞳事後也出面駁回這樣的說法,並表示當時結婚前出現了「4個巧合」,才會讓她下定決心結婚!

看更多:艾成挨批像機器人!公開道歉「讓老婆受委屈」 王瞳:會學習說話藝術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王瞳跟艾成的婚姻過去曾傳出因王瞳家人反對,認為艾成的經濟能力不足,怕王瞳婚後不幸福,兩人遲遲沒有結婚,不過後來王瞳陷入事業低潮,兩人便迅速結為夫妻,讓王瞳家人沒再反對這樁婚事,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王瞳為了「止血」的舉動。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不過王瞳不認同這個說法,她透露自己在經歷低潮後,開始重新思考與艾成的關係,才確定彼此都是互相有愛的,艾成也提出了結婚的要求,希望可以在2020年7月7日登記結婚,當時王瞳對結婚一事仍充滿困惑,不料後來不管是在加油金額、停車格,都看到跟「7」有關的數字,就連看天氣預報都顯示降雨機率77%,對於信仰非常虔誠的王瞳,在看到一連串的數字7之後,相信這就是神的旨意,認定了艾成就是能與她攜手走完一生的人。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此外,先前王瞳在跟艾成、張芸京、潘奕如一起經營的YouTube頻道《耶一同進城》的直播中,透露夫妻的感情問題,形容艾成「在過獨居老人的生活」,每天都像按表操課,讓她覺得像在跟機器人生活,甚至哽咽的說,「他做的家事我請個菲傭來做,都會比他強」。在影片PO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砲轟,艾成媽媽也為了澆熄網友的怒火曬出手寫信強調,「這只是夫妻之間溝通的方式,她是在撒嬌~」,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