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頻頻示好中國「天價酬勞」曝光 一年薪水是日本的35倍!


福原愛頻頻示好中國「天價酬勞」曝光 一年薪水是日本的35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福原愛跟前夫江宏傑在7月初時共同發布了離婚聲明,證實兩人結束了4年多的婚姻關係,她也在離婚之後順利復出,在東京奧運上擔任評論員,甚至還接受了許多中國媒體的訪問,且不斷感謝中國粉絲們的支持,頻頻向中國示好,引起高度關注!日媒也爆料指出,福原愛之所以向中國示好,是因為她在中國的酬勞是日本的35倍,掀起熱議!

看更多:福原愛受訪哽咽「謝謝中國人支持讓我活到現在」:未來十倍奉還!

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根據《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在日本當球評的時候,一天可以賺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5萬元),不過若是在中國的話,一天可以拿到3550萬日幣(約新台幣900萬元),相差35倍的酬勞,再加上代言等工作,粗估福原愛一年可以在中國賺到10億日幣(約新台幣2.5億元),可以說是相當高的金額!

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而自從福原愛接受中國媒體的訪問曝光之後,她的微博粉絲從528萬飆漲到現在已經有553萬人,短時間內就飆漲了25萬人,跟她在臉書24萬、推特31萬、IG 16萬的粉絲相比,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在中國的支持者有多麼的廣泛,而且在她微博底下的留言也幾乎都是支持跟力挺的留言,鮮少會出現批評她的言論,可以感受到小愛在中國的人氣真的相當高。

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此外,福原愛先前也在訪談中聊到不倫戀、離婚的事情,一度情緒激動到在鏡頭面前哽咽,眼角泛著淚光對中國粉絲們喊話說,「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不管怎樣的我,你們都接受!我可以活到現在,是中國人這樣的支持我!」她甚至在鏡頭前承諾,「雙倍、三倍、十倍還給大家!」讓不少中國粉絲們看了都非常心疼與不捨,紛紛支持福原愛投入中國的懷抱,中國粉絲們甚至都歡迎她成為真正的中國人。

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