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LINE二度成為獨家直播平台!


金曲32/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LINE二度成為獨家直播平台!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8月21日(六)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LINE與台視再次合作,二度成為國內網路獨家免費直播及重播平台,以去年金曲31在LINE 三大內容平台直播紀錄,單場不重複觀看總人次(UV) 超過253萬,突破整體平台娛樂類直播紀錄,今年預期將再創線上觀看高峰。今年LINE再次串連旗下三大內容服務,分別在LINE TODAY 、LINE MUSIC官方帳號、LINE TV App和網站中免費直播。

更提供「多視角」隨選即看的服務,包含「星光大道Live直播」、「頒獎典禮Live直播」、「星光大道Live直播-手語服務」、「頒獎典禮Live直播-手語服務」、「星光大道主持人訪問區」、「頒獎典禮得獎感言區」,讓觀看畫面不再受限於導播的選擇,而是由觀眾自己選擇想要收看的畫面,不論是想要以不同角度觀賞星光大道、 或是隨時鎖定頒獎典禮,為自己最愛的歌手一起吶喊集氣、甚至可以完整收看得獎歌手最真實的後台感言 ,讓更多關注音樂動態的粉絲們能一同參與華人樂壇的年度精采盛會。

金曲32/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LINE二度成為獨家指定直播平台!

LINE 貼文串亦獨家推出一款『個人檔案金曲32主題』,將於今(16)日正式上線,用戶可以隨時加入應援行列,更換個人檔案主題成金曲32的視覺,放上喜愛歌手的歌曲金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