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停電!吳亦凡確認被捕 《有嘻哈》、《新說唱》火速下架


皮卡丘停電!吳亦凡確認被捕 《有嘻哈》、《新說唱》火速下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人氣饒舌選秀陸綜《中國新說唱》前身《中國有嘻哈》2017年開播後掀起華語說唱潮流,更捧紅了不少原本處於underground的說唱文化、歌手,受到廣大粉絲追捧,其中吳亦凡作為《有嘻哈》以及《新說唱》三季的導師和主理人,堪稱是這節目的靈魂人物之一,佔據了節目的大半個鏡頭,沒想到卻在今年7月遭控強姦罪,16日正式被批捕,所有的作品和綜藝全都下架。

看更多:吳亦凡遭逮捕!北京檢方審查「涉嫌重罪」確認批捕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北京朝陽警方先是在7月22日發布初步調查結果,確認吳亦凡有灌酒、性侵之實,隨後又在7月31日以涉嫌強姦罪將他刑事拘留,8月16日檢方則發出通報,宣告正式批准逮捕吳亦凡。大陸刑法中,刑事拘留期限37天,這也是被告刑事辯護的黃金時間,然而如今才剛過17天,吳亦凡就直接被批准逮捕,有律師推測應是檢方已掌握他涉嫌強姦罪的初步證據,比如反抗的傷痕、通話錄音、被害人陳述等。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北京朝陽檢方8月17日發出最新通報,宣布依法經過審查後,將吳亦凡以強姦罪名批准逮捕,消息一出立刻「爆」上熱搜,吳亦凡曾參加過的各大綜藝出品平台動作迅速,短短幾小時內就將他出鏡過的綜藝全下架,包括《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三季、《潮流合夥人》第一季、《72層奇樓》等,而他主演的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原來你還在這裡》、《夏有喬木雅望天堂》正片也遭下架,網路上搜尋不到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嘻笑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少節目粉絲感慨表示,「吳亦凡你特麼真是大預言家。沒有我就沒有這個節目,是的,你特麼沒了,節目也沒了」、「沒想到都挺過了那個寒冬,卻倒在了這個夏天」、「簽裡之行,死於竹下」、「萬萬都沒達到的高度,凡凡你做到了,我真的哭死」、「把嘻哈帶到地上又帶回地下的男人」、「真的沒了,什麼都沒留下。五年四季真沒了還是挺感慨的」、「把有他的鏡頭用隻黃皮耗子遮一下,講話聲音換成皮卡皮卡不就行了」,目前《中國新說唱》官方微博也設置了貼文觀看權限,關於吳亦凡的所有宣傳內容已完全消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