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返美染疫!何美曝他近況「連胃都在痛」:幫不上忙感覺很差


男友返美染疫!何美曝他近況「連胃都在痛」:幫不上忙感覺很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何美.jpg
何美

女星何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著姣好的外貌和幽默風趣的個性,擄獲了不少忠實粉絲,而她在2020年大方宣告和外國男友的戀情之後,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放閃,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羨慕不已!不過,最近對方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從台灣回到美國,離台之前也做了PCR檢測,當時確定是「陰性」,沒想到回到西雅圖卻被同事傳染,確診新冠,讓何美相當擔憂,甚至透露對方「連胃都痛」,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終於可以說了!何美掏「兩條線驗孕棒」父母真實反應全都錄

圖片來源:何美IG

何美14日凌晨的時候接到了男朋友(Cody)的電話,對方透露自己回到美國之後,反覆的發燒、咳嗽,經過篩檢後確定「確診」新冠肺炎,推斷應該是回美國之後有接觸到確診的同事,才會染疫,讓何美相當擔憂!剛好最近又是兩人交往了2年1個月的紀念日,她也特地打電話關心對方的身體,並難過的說,「只能透過電話,聽說他非常不舒服」。

圖片來源:何美IG
圖片來源:何美IG

此外,何美也在發文中提到,男友Cody從確診到現在,除了反覆發燒、畏寒、肌肉痠痛之外,現在是「連胃都痛」,讓她對於自己身處異地,無法給予對方實際的幫助感到很無助,也無奈的說,「很心疼,無法幫上任何忙的感覺很差,希望他順利撐過去...」,完全可以感受到何美在講完2小時40分鐘的電話之後,心情有多難受。

圖片來源:何美IG

其實,何美之前也曾透露過,Cody在美國的家人們幾乎都有確診過,不過「現在都是陰性了」,她也深信對方一定也可以恢復健康,並且一再強調,「之前Cody在台灣做PCR跟居家檢測時,都是陰性的」,所以他們相處時,對方的身體狀況都沒問題,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她。

圖片來源:何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