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范范遭出征後神隱一年半!葛仲珊宣布「即將復出」:找到燈光了


挺范范遭出征後神隱一年半!葛仲珊宣布「即將復出」:找到燈光了

嘻哈歌手葛仲珊一出道就奪下第2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以《自拍》、《皇后區的皇后》等皆膾炙人口的歌曲在音樂圈掀起風潮,不過從2017年起,她就鮮少推出作品,更曾因為力挺好友范瑋琪(范范)遭到網友砲轟,後來更消失長達一年半的時間,連社群平台都沒有更新,讓外界都相當好奇她去了哪裡!沒想到,她最近終於宣布「即將復出」,讓歌迷們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葛仲珊PO文護航范瑋琪被罵到急刪文 范范崩潰:我死才滿意?

圖/葛仲珊臉書
《皇后區的皇后》曾佔據各大排行榜榜首,圖/葛仲珊臉書

剛好15日是葛仲珊的首張專輯《Knock Out 葛屁》的發行紀念日,她特地跟粉絲們分享一下近況,在臉書曬出3張自己以日出當背景的寫真照,並表示,前陣子發現如果Google「葛仲珊」,就會在熱門搜尋字出現「葛仲珊去哪」,讓她本人感到相當意外!

她也解釋,「其實我一直沒公佈原因,因為不想讓任何人擔心我,但現在好多了!」同時她也在社群上宣布,自己製作了一首新歌紀錄這幾年恢復的過程,讓大家得知她從黑暗中走出來了,她最後更向自己精神喊話,「找到燈光了!」

葛仲珊表示自己即將推出新歌,圖/葛仲珊臉書

不少網友得知葛仲珊隔了好幾年終於要回歸舞台,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想聽妳的新歌,妳唱歌真的很好聽」、「饒舌界的鄧麗君欸!」、「帶來一些好貨,回到妳的寶座」、「堅持下去,前面的陽光燦爛」、「我最愛的嘻哈女神」等,對她的作品十分期待。

網友十分期待農仲珊的新歌,圖/葛仲珊臉書

其實,葛仲珊在2020年初時,因范范爆出「口罩風波」,當時她力挺好友,在限動發文寫下「台灣人不是很善良?怎麼會把人攻擊成這樣?我認識范范,她不會想傷害任何人,所以你們想故意傷害她,其實是你們的錯」遭到大批網友砲轟,「尊重你挺朋友,但你挺錯朋友了!」在事件發生後,葛仲珊消失了接近1年半,如今,她揮別陰霾再度推出新歌,粉絲們也都非常支持。

圖/范瑋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