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抽一張牌,測下半年獨角獸「帶來的祝福」?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測下半年獨角獸「帶來的祝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上週8/12水星進入處女座,這是水星入廟的位置,大家會變得更謹慎、嚴謹,同時具有服務精神,不妨趁這段時期整理環境、生活和工作,變得更有組織和高效率。本週8/16金星進入天秤座,也是金星的旺位,有利愛情運與金錢運勢,大環境也朝公平正義、建立和諧秩序的方向前進。目前星象太陽獅子、水星處女、金星天秤都在有利位置,一起肯定自我價值,攜手服務眾人吧!

本週的重磅星象在於8月20日天王星開始逆行金牛座,這股能量將帶來壓迫、轉型、顛覆、爆炸性新聞,在在考驗我們的心臟強度,水星、火星也陸續跟天王星產生相位,帶來更多的衝擊、改變、重新想像的可能性。本週讓我們透過神諭獨角獸卡(Oracle of the UNICORNS),祈請第七次元的神聖存有—獨角獸,帶來清涼如荷葉露珠的祝福,讓我們冷靜睿智的面對下半年的考驗。

現在請靜下心來尋求指引:請問獨角獸,為我帶來下半年的祝福是什麼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Receive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測下半年獨角獸「帶來的祝福」?

抽到這張牌,代表獨角獸為你下半年帶來的祝福是「接受的能力」,祂鼓勵你相信自己值得擁有,當你的價值感越高,你接受禮物和祝福的能力就越大,這也是宇宙希望給予你的。現在其實已經有很多禮物等著你了,但是罪疚感、羞恥感或者任何不配得的想法,都像一個力場阻礙你的豐盛,此時積極思考、心存感恩、向宇宙下訂單都是很好的方法,可以表達你值得擁有的強烈意圖。

牌面上的白色獨角獸溫柔凝視著你,旁邊的女巫舉起一個水晶球,裡面裝著所有你的心願。他們想告訴你,當你釋放阻礙你接受能力的限制性信念時,內在治癒即將發生,這些禮物將會進入你的現實。他們邀請你透過神聖之眼看待自己,將自己視為值得愛的、有價值的神聖存在,以此打開豐盛之門。超過你想像的禮物和恩典正等著給你驚喜,只要真心相信你值得就能得到! 

 

B、Rebirth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測下半年獨角獸「帶來的祝福」?

抽到這張牌,代表飛馬獨角獸為你下半年帶來的祝福是「重生的能力」,祂鼓勵你重塑自我,為夢想賦予生命,創造一個新的現實。你願意放下所有不適用你的一切事物,進而成為真實的自己嗎?這隻飛馬獨角獸敦促你擺脫困住你的虛假認同,這樣你就可以成為真實而神聖的自己。是時候綻放並且讓世界看到你的內在美,就像牌面上這朵盛放的玫瑰,擁抱壯麗嶄新的蛻變吧!

你的靈魂正在呼喚你放棄舊人生故事,改變對自己的看法,深入挖掘你所擁有的潛力,釋放任何與你內在真理不一致的限制性信念。舊生活即將崩解、褪色,騰出空間讓你有力的創造你所選擇的嶄新現實。你不再需要成為某人希望你成為的人;你不再需要限制自己的生活,被所謂合理或可能的框架限制。當你活出真實的自我,夢想更容易成真,獨角獸也將助你迎接華麗重生。

 

C、Strength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測下半年獨角獸「帶來的祝福」?

抽到這張牌,代表獨角獸為你下半年帶來的祝福是「強大的力量」,接下來的挑戰會讓你變得更強大,讓你到達另一個境界,在這個情境下找到禮物。當煤炭受到壓力時,它會變成閃閃發光的鑽石,我們靈魂旅程也會受到類似的考驗,而我們的心得以讓更多的愛進入,智慧得以淬鍊,力量因而強化。你可能正面臨挑戰,為愛人悲傷心碎或感到害怕孤獨的時刻,召喚獨角獸吧!

當你經歷這種深刻的啟蒙時,你正在獨角獸的背上,祂們會接住你、愛你、支持你。允許自己感到悲傷或脆弱,以便完全康復。要知道你確實擁有通過這個處境的力量,你可以的。你在累生累世經歷了許多考驗,並且你也戰勝了所有考驗。當你準備好時,在這次體驗中尋找隱藏的禮物,同時發掘你的靈魂在此時召喚此考驗的原因。就像那塊昇華的煤,你會像閃閃發光的鑽石!

 

D、Patience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測下半年獨角獸「帶來的祝福」?

抽到這張牌,代表獨角獸為你下半年帶來的祝福是「沉著的耐性」,在採取行動之前先暫停,相信神聖時機正在運作,要有耐心、邊玩邊等待。現在還不是推進這個項目的時候,神聖秩序正將所有的拼圖放置到位,以便你的下一步可以順利展開。你可能會焦慮事情沒有發生,並且想知道你還能做些什麼去促使期待實現,請放心,事實恰恰相反。你的意圖已經向宇宙下了訂單!

有些事情正在轉角,只是需要多一點時間去顯化。保持空間,讓顯化得已發生,但是放下何時或如何發生的期待,也釋放你對錯過任何進展的擔憂。在現實層面你可能看不到任何進展,但帷幕後面已經發生了許多事情,相信即將到來的一切都會在最完美的時機、以最完美的形式出現。這隻溫柔的獨角獸鼓勵你在等待期放鬆,要知道當採取行動的時機到了,你將需要全力以赴!

 

E、Polarity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測下半年獨角獸「帶來的祝福」?

抽到這張牌,代表獨角獸為你下半年帶來的祝福是「整合二元性」,整合你的陰影面,了解沒有黑暗就沒有光明,明白二元性的規律。在不同的前世中,我們都曾涉入陰影,也曾囚於黑暗,神對於你在任何化身中做了什麼或沒做什麼,沒有任何的評斷。源頭認為你是可愛的、有價值的存在,即便你在某一世參與了破壞或欺騙。只有人們才有價值評斷和自我懲罰,因為有分別心。

牌面上一黑一白的獨角獸,向你展示沒有黑暗就沒有光明、沒有黑夜就沒有白天,如果你不曾深入黑夜之中,你就無法保持目前對光明的嚮往。沒有經歷過對立面,就不會欣賞自己擁有的美好事物。兩極性是為您服務的,與其否認你的陰暗面,不如為它自豪。擁有並整合它,當你開始這樣做的時候,它就不再能控制你,你也會開始接納真實並完美的自己,並感到真正的自由。

 

F、Hope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測下半年獨角獸「帶來的祝福」?

抽到這張牌,代表獨角獸為你下半年帶來的祝福是「明亮的希望」,保持積極,最糟糕的情況已經在你身後了,望向天光吧。過去你經歷了一段充滿挑戰的時期,但現在黑暗正在消散,新的一天即將來臨。用希望填滿你的心,最糟糕的事情已經過去了,這個轉折點為和平、幸福和繁榮帶來了新的可能性。如果你曾感到破碎,你將變得完整;如果你感到匱乏,富足則即將到來。

這隻明亮堅定的獨角獸帶來了新開始的保證,和即將到來的祝福。祂要求你完全專注在你想要的結果,不要回頭,只向新目的地前進。將你的臉轉向光,一步一步前進,明白生活會變得愈來愈輕鬆。對你的旅程和每一步都保持耐心,知曉獨角獸在你身邊陪伴你走每一步。混亂的生活即將找到秩序,迷途的旅人即將找到方向,你唯一要做的事情就只有相信,請選擇希望而非失望!

 

G、Dance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測下半年獨角獸「帶來的祝福」?

抽到這張牌,代表獨角獸為你下半年帶來的祝福是「跳舞的律動」,跟著音樂一起舞動,順著生活的節奏起舞,用舞蹈去顯化你的夢想。跳舞將幫助你擺脫任何可能阻礙顯化的能量,並幫助你加速實現你的願望。律動和音樂可以打開你的脈輪,讓你的能量流動,釋放出感覺良好的內啡肽,也讓豐盛與你校準,讓懷疑、擔心、恐懼、憤怒,轉變為樂觀、興奮和感激,動起來吧!

播放適合你能量轉變的音樂,讓你的身體引導舞蹈去釋放。放下想要跳好的企圖,在律動中感到自由,無須有任何限制。放上振奮人心的音樂,並在舞蹈中帶入自己的夢想,想像你過著真正想要的生活,並用身體召喚它,當你處於這種高能量狀態時,就像對宇宙發射出強大喜悅的意圖。讓跳舞成為一種日常,你很快就能享受身體上和能量上的好處,滿足身體想要舞動的渴望!

 

占卜私房話:飛馬和獨角獸都是生活在第七次元的神聖存有,祂們非常樂於幫助人們提升直覺力、智慧、勇氣,以及發揮最高的潛能。多連結獨角獸將為你帶來更多的愛、喜悅、歡笑和奇蹟,這也是下半年我們最需要的祝福。All is well!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