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丁糸〈蜂蜜人蔘〉MV邀兩大女神 苗可麗原音重現:甘安捏?


魚丁糸〈蜂蜜人蔘〉MV邀兩大女神 苗可麗原音重現:甘安捏?

魚丁糸即將推出首張全新專輯《池堂怪談》,上週四開播線上即時總觀看人數破十萬,然而每一集《池塘怪談》片尾曲,都會開箱一首魚丁系《池堂怪談》裡的新歌。繼首集片尾曲同時也是影集主題曲〈我就奇怪〉之後,緊接著在第二集出場的是〈蜂蜜人蔘〉,一週更新兩集還有兩首新歌試聽,視覺、聽覺都飽足讓人直呼:「好爽!好幸福!」當晚,跨日的凌晨0點完整版的新歌〈蜂蜜人蔘〉數位上線。

魚丁糸〈蜂蜜人蔘〉MV邀兩大女神 苗可麗原音重現:甘安捏?!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今天(8/16) 在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蜂蜜人蔘〉MV,特別邀來《池塘怪談》劇集中兩位女主角,「戲劇影后」苗可麗、「最佳新人」陳姸霏,難以解釋的約會、神奇的蜂蜜泡影,與魚丁糸在平行時空之外相遇,也是這次專輯安排的小小番外篇。由於2004年苗可麗演出的神劇《台灣龍捲風》深植人心,不但成為迷你影集《池塘怪談》的創意亮點,小威客串劇集時沒能如願跟她對到戲,在MV拍攝現場忍不住央求,拜託苗可麗完成心願,還原當年神劇的經典台詞,只見一連串的「甘安捏?!」、「乎哩去C啦!」金句橋段重現,讓魚丁糸興奮大喊:「超舒壓!」

魚丁糸〈蜂蜜人蔘〉MV邀兩大女神 苗可麗原音重現:甘安捏?!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MV拍攝當天,苗可麗、陳姸霏兩人都是第一次聽到〈蜂蜜人蔘〉這首歌,苗可麗笑言,人生到這年紀,已經很少有所謂的”第一次”,但今天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心裡頭驚呼:「哇!好想來杯酒喔!」覺得整個人輕鬆了起來,而當導演希望她能跳段舞時,平常私下內斂的她,竟自然地隨歌曲輕快節拍,不由自主的舞動了起來。姸霏則害羞地表示,〈蜂蜜人蔘〉太舒服好聽了,有一幕她睡著的戲,拍攝時太融入歌曲的氛圍中,她一度真的快睡著了。

〈蜂蜜人蔘〉是一首浪漫輕鬆帶點Indie Pop、Dream Pop的歌,起源於青峰與家凱兩年前在法國旅行時臨時起意的創作。在無限循環播放〈蜂蜜人蔘〉MV與數位點聽的同時,也請記得鎖定每週四迷你影集《池塘怪談》劇集更新、魚丁糸首張全新專輯《池堂怪談》新曲試聽,緊緊跟著劇的同時,更可以重回播過的劇集找線索,一探池塘究竟與裡面更多的彩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